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054阅读
  • 70回复

庆祝厦门帅友特种驾驶培训FB成功!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5-11-10
小妞一个的车技实属不错的,女孩子能有这么酷的,已很难得,如能经过专业的拉力训练的话,前途无量。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5-11-11
以下是引用小妞一个在2005-11-08 23:29:28的发言:
[R~`6  

嗯,谢谢FAA.....下次有再组织一定叫上我哦,

:_f5(N*{5o  

也谢谢石老大,提供这样的机会给大家伙儿....

i=^!? i  

谢谢李教练,学了不少,可惜我不是个太灵光的学员.....只好再努力了....

[PW\l+i  

妞,把李教练详细一些介绍给帅友们,不介意吧? D,l&^diz  

闽籍著名赛车手李志平(目前福建省内仅存的全国拉力赛的车手) ;[-TsX:  

1、 20008月参加“佳通轮胎”杯福州拉力赛

+ ;LO|!  

2、 20011月参加“波司登”杯长春全国冰雪短道拉力赛,获包括香港在内南方车手最好成绩

N xW Dw  

3、 20013月参加“佳通轮胎”杯上海拉力赛,获N2 季军

1 ]A$  

42001 4月参加“红河”杯中国拉力锦标赛昆明站比赛,获S2 冠军

2<FEn$n[  

5200112月参加“福牌”杯中国超级车王汽车短道赛,获第十名

S54q?sb_  

6、 20023月参加“佳通轮胎”杯上海拉力赛

`y|_hb  

7、 20031 月参加中国松花江国际冰雪汽车挑战赛,获第4

[=BccT:b  

8、 20033月参加“佳通轮胎”杯上海拉力赛

"Ccy j/  

9、 20043月参加“佳通轮胎”杯上海拉力赛

 k^Q.lb {  

1020044月参加“腾龙竹业”杯中国拉力锦标赛龙游站比赛,获N组第七名,N2 亚军

g#MLA5%=u  

1120045月参加全国短道汽车拉力赛广东顺德站比赛,获第八名

Z5E; FGPb  

1220045月参加“海淀驾校”杯中国北京拉力赛,获1.6升杯第五名,N2组冠军

Z\$M)e8n  

1320047月参加在郑州举办的郑州日产帕拉丁达喀尔拉力赛全国车手选秀

R8cOb*D  

14、2005年3月参加上海松江拉力赛,获N2组第4名

1X[^^p~^  

15、2005年4月参加浙江龙游拉力赛,获N2组第5名

jM&di  

?+))J~@t  

8ix_<$%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10 22:15:45编辑过]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5-11-11
以下是引用小车奴在2005-11-10 14:28:33的发言:
小妞一个的车技实属不错的,女孩子能有这么酷的,已很难得,如能经过专业的拉力训练的话,前途无量。
P=_fYA3  

楼上的,果然好眼光!厦门如有选拔女赛车手,“小妞一个”肯定入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5-11-11

要是有选拔

W;vNmg}mn  

我也要报名啊

p#@#$u-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5-11-11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11-10 23:34:40的发言:
v0DDim?cc  

要是有选拔

S70#_{  

我也要报名啊


~uhW~bT  

"WKOlfPa  
*J4!+GD  

选拔女车手,你也要报名阿?~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5-11-11
酷,可惜少了张合照哦。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5-11-11

合照有啊..............

W jBtL52  

在福建版........

DJH,#re>  

好象野战车有照啊,在他的帖里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5-11-11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11-10 23:34:40的发言:
&I'~:nWpt  

要是有选拔

px//q4 U  

我也要报名啊


?aOR ^ K  

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每年都有开至少两个赛车手培训班,但是费用不菲哦,大概是4500大洋左右,我们上期刚推荐两个学员过去,有兴趣的话联系,下期开班前通知你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