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745阅读
  • 23回复

这网上广本的车祸图片怎么这么多?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Ik=bgEF  

H1 vToIP%  
88 DMD"$B  
#AH<dS  
浙江发生恶性事故 一死两伤
%d#j%=  
zd {\ XW  
w72\'  
n]v,cfn/=<  
p!H'JNG  
j@Y'>3  
s=83a{#K  
,^uQw/  
中安网 2005-08-12 09:59
I7Xm~w!{qk  
BL1d= %2 R  
_o'a|=Osx>  
0t2n7Y?N  
n<e1=L  
QzVoU |  
<kKuis6h  
qi$nG_<<Z  
= ( 4l  

  近日在浙江发生了一起恶性追尾事故,造成一死两伤。机场大巴竟然把一辆路上的广州本田飞度三箱轿车撞进去了1/2,实在不可思议。

l~mj>$  
O Ke 9/._  
VFq7nV/O  
NIHcX6Nw  
q8MyEoc:n  
=3PZGdWD  
被撞后飞度的左前轮和左前大灯位置
xl Q]"sm1  
O&s UPv  
>8&fFq  
dh1 N/[  
uo ;m  
@LSX@V   
一辆三厢的飞度就这么变成两厢的了
.v-2A);I  
s#8T46?  
keStK8  
x(p/9$.#  
Mm1>g~o  
edZBQmx+#  
从后面看被撞的飞度真是触目惊心啊
P"Z1K5>2L  
4 Lz[bI  
M&sQnPFH  
hW6Ksn,*  

hjg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11-07

LZ,这条新闻有的媒体上说是上海虹桥机场附近发生的,听谁的好呢?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11-07
扭曲
宜昌长阳QQ严重车祸照片!今天中午在4S拍到的照片!惨呀3死2伤!
今天中午去4S做保养看见该车祸QQ已经拉到4S,随手拍下了该车照片,提醒军友时刻注意安全,安全是生命的保证!该车是晚上318国道速度过快翻下60米高的陡坡下!导致3人当场死亡2人重伤车辆报废的严重车祸!驾驶该车的司机执照过期保险公司拒绝赔偿,车祸处理意见还在进一步协商中。





















vV?=r5j  
^q uv`d  
作者:给你看看 2005-7-7 2:49:26)
B-<H8[GkG1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11-07
除了解放军谁敢在这开车!越野高手也胆怯
川藏线非常艰险,路边有几十年来死去的默默无闻的汽车兵们的墓地,还有河沟和山谷里汽车的残骸,片中还提到,就在拍完央视这个片子没多久,其一辆军车就出事堕下悬崖,两名汽车兵光荣地牺牲了.
发送图片到手机,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发送图片到手机,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发送图片到手机,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发送图片到手机,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11-07
转贴]撞成这样的拉古娜!人员毫发无损! y;$ !J  

79yF {  

LAGUNAⅡ是一台十分注重安全和乘坐舒适性的轿车,性能表现并不是他的长项,安全和稳定才是LAGUNA所追求的,夺得Euro NCAP撞击测试的最高五星评分,可谓最安全的轿车之一,不信请看图片。

注:这车是云南的一个用户的车,据说出事的情况大概是这样:在高速路上,该车遇到冒黑烟的大货车使路面视线不良,驾驶员踩尽油门超车,谁知车刚超过,马上看见前面还有一台货车(还好是同一行使方向的),驾驶员来不及反应刹车,车辆以一百多公里的时速直撞货车尾部(火星撞地球),气囊爆出,说你都不信,驾驶员只是脚受了一点皮肉小伤,后来当事人大夸特夸拉古娜的安全性好!

\LEU reTn  


发送图片到手机,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phc9es z  


F, 39'<N[  


发送图片到手机,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KG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11-06
车卖得好,遭人妒忌或者中伤,各家的fans或者车托,一见是广本的车祸就到处流传。其实什么车出了事也不会好受的。
KG是个摄影爱好者,现在有了帅帅相伴,一定要用油门和快门留下美丽的回忆。欢迎光临KG雕刻时光摄影工作室

KG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11-06
这个开宝马的该死,希望这种马路杀手要死自个死,别害了无辜人。
KG是个摄影爱好者,现在有了帅帅相伴,一定要用油门和快门留下美丽的回忆。欢迎光临KG雕刻时光摄影工作室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11-06

这里要说说一部分中国人可悲的地方——国外也有,但是中国的“暴发户”思想更明显

Nez '1  

有了钱就得买好车

|}/KueZ  

买了好车就不好好开车了

d>c`hQ(V  

好像非得速度上到180以上才是开

sb1tQ=u[  

不过200不算快似的——而且还特别喜欢喝了酒以后装

[ :Sl~  

就是一个显摆啊!

}*aj&  

这么玩法,死是早晚的

bX5/xf$q  

可悲啊!

|Vu`-L'Jz  

有这钱去撞车还赔命,不如给希望工程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