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FR
iP]
E#M4{a1
sfEy
21 楼 cccccc 发表于:2005-11-03 10:29:13 |
soB5sFt&]
 0 0 |
ADVHi3b
a?X{k|;!7u
y6 _,U/9
]W>kbHImz
|
bQu1L>c,Uw
车是不错的,就是品牌土气。 |
,Rh6(I
pN
^^U[
bW9a_m yE
=5jng.
KPcOW#.T
lSu\VCG
^-yEb\\i
;MH<T6b
 |
m1mA:R\zM
20 楼 123456 发表于:2005-11-03 10:28:35 |
M:4N'#`
 0 0 |
*Z+8L*k97
zPC&p{S>
1qR[&=/
jK[~dY
|
#hA]r.
回复 7 楼(与):别忘了,油还是会蒸发的 | |
Kc6p||<
c
k$ > yk
:'L^zGf
-,M*j|
NTnjVU
}
U_/sY9gz(
8\z5* IPGs
o"O=Epg
 |
QZcdfJck=+
19 楼 kdd 发表于:2005-11-03 10:26:13 |
}b9"&io
 0 0 |
`
u# '
_[zZm
*
U} EaV<
w! J|KM
|
K
gN=b
或许东南汽车感到太孤寂了,因为关注它的人越来越少,所以就只能干点光屁股打狼----胆大不要脸的事来吸引眼球了. | |
!
Zowe*`
pbfIO47ZC
D-{;;<nIr`
xwuGJ
pUcN-WA
tTjadnX
C F,-l
B
H=/ ;
 |
~=P#7l\o1
18 楼 man 发表于:2005-11-03 10:23:51 |
;aj4V<@
 0 0 |
g1H$wU3eu
RM3"8J
:^En\YcU
iu iVr$E
|
s$V
z1B
支持九霄!!!!!!!!!! | |
++!'6!l
bo-lT-I
zwJ\F '
ig ^x%!;
-VvN1G6.x?
[
ZL<Q
0py29>"t
24k;.o
 |
;P^}2i[q>[
17 楼 你看到蟀锅了 发表于:2005-11-03 10:20:58 |
fs2y$HN
 0 0 |
Pu(kCH{
FAq9G-\B
-kb;h F}.
K<v:RbU|[1
|
V=E5pB`Pr
手推车?恩,肯定是! | |
n66b(6"mO2
#yOeL3|b'
3u'@anre
$Q`\-
rR(\fX!dg
g?>
nDXy$f8
9iGp0_J
 |
5,du2
16 楼 千斤顶 发表于:2005-11-03 10:14:34 |
%Pk@`t (3
 0 0 |
vVH*\&H\T
Pol
c.
\_|r>vQ
eed!SmP
|
a9TKp$LP`
把四个轮子用千斤顶,顶起来开一百公里你看看是多少. | |
Ozs&YZ
K"9V8x3Wg
!gFUC<4bu
kK$*,]iCp
UvM_~qo
}uk]1M2=
B5fF\N^
,?zOJ,wl
 |
,7nA:0P
15 楼 kaka 发表于:2005-11-03 10:09:03  |
Ar VNynQ
 0 0 |
O FCA~sR
}./_fFN@
#RA3 T[A
$=-Q]ld&]
|
Y[yw8a
我那台125CC的女装MOTO一百公里也要3升啦!!还要说1600CC的汽车,牛皮真的是用来吹的啦。。 | |
1xkU;no
k<M~co;L
z]YP
` tkd1M
$<UX/a\sH
3_atv'I
]
%*970
34C
^vBp
 |
&1Fcwj
14 楼 大师傅 发表于:2005-11-03 10:08:28 |
+&\TdvNI4
 0 0 |
eq/5$b(
+lha^){
^z&xy41#B
['km'5uZ^
|
!RcAJs'
可能一直是下破吧 呵呵! | |
H4:TYh
PRz oLzr
f.P( {PN
W_
6Jl5]
k`AJ$\=
c~'kW`sNV
vvM)Rb,
*02( J
 |
[KH?5C
13 楼 buick 发表于:2005-11-03 10:00:33 |
j1F+,
 0 0 |
i'wF>EBz
\=7=>x_
~Ls I<z
+~Lzsh"
|
e K1m(E.=
这个有点偏激了,那250cc一百多kg的摩托还要10几升呢。 | |
e'Us(]ZO
C.)&FW2F_
6a]f&={E
O<Sc.@~
w4fJ`,
_
U8OIXN
:^-HVT)qF
}OP%p/eY
 |
k{}[>))Q
12 楼 abc 发表于:2005-11-03 09:59:06 |
fbHWBb
 0 0 |
"u Of~e"
i3M?D}(Bs
kO..~@aY
cotxo?)Zv
|
Tsm)&$JI8
支持九霄!!!!!!!!!! | |
klK-,J
)CC?vV
JDC=J(B
ePV-yy
>]>0KQfO
GLo\q
:5A
gsW=3m&`
PPUEkvH
W
 |
VMaS;)0f@
11 楼 dd 发表于:2005-11-03 09:58:42 |
0Xp
nbB~~I
 0 0 |
DLU[<!C
?2/uSG|
F@<O;b#Ip
`{DG;J03[
|
m#*h{U$
我的车在0km/h时速下的油耗是0升!!!!! | |
7RD$=?o O'
%MbyKz:X
&Xv1[nByU
R]Ek}1~?
Ig9d#c
&\^r
Qi/tf
/zT`Y=1
4,~tl~FD
 |
[!~}S
10 楼 HeatoN 发表于:2005-11-03 09:57:49 |
r~>,$[|n})
 0 0 |
9$RIH\*
hO( RZ'{
yZ3nRiuRT
zwr\:Hu4
|
(
u`W!{1\
看过很多九霄的报道,言语真实可信,感怒感言,永远支持! | |
UtJ a3ya
^p=L\SJ
^^Jnv{)
N_DT7
buMqF-j
`\Unpp\I
&h~aChJ
cu7(.
 |
jUMf6^^
9 楼 厚面皮 发表于:2005-11-03 09:54:30 |
QLq@u[A
 0 0 |
\E4B&!m
gUax'^w;V;
j|_E$L A\
RuRt0Sd3
|
e]>ori
8
无野架..依家D人面只要皮够厚.话1.8升/百公里算多喇.想知点开?你叫部拖拉机拖咪得罗.1.8升油用在哪里..仲要问什么..不使开冷气咖.蠢.......... | |
QDmYSY$
D%/8{b:
*<V^2z$y_
ffDc6*.Q
#TJk-1XM*q
YhKZ|@
A]`:VC=IU
4)-)# `K
 |
\|=mD}N
8 楼 厚面皮 发表于:2005-11-03 09:52:48 |
?s%v0cF
 0 0 |
Un=a
fX?j
'&yg{n
>%%=0!,yX
y;`eDS'0.N
|
C3 ;[e0.1b
无野架..依家D人面只要皮够厚.话1.8升/百公里算多喇.想知点开?你叫部拖拉机拖咪得罗.1.8升油用在哪里..仲要问什么..不使开冷气咖.蠢.......... | |
.KA V) So"
4('JwZw\!
:=!Mh}i
3'#%c>_
{BOLPE-
f%K
e8'&
j
jY{Uq
el*9 Ih
 |
cjT[P"5$
7 楼 与 发表于:2005-11-03 09:52:18 |
p#<nK+6.8
 0 0 |
qw0~*0
}
gvr]]}h:O
T>5wQYh$'
i&pMF
O
|
ZR2\dH*
如果挂空挡,用手推100KM,是不是更省油呢~ | |
\`&xprqAw
4a1BGNI%SW
;g6 nHek
@f-0X1C."N
ozT._C
>>/nuWdpO
mI2|0RWI)l
/M5=tW#e
 |
'&rw=.cU
6 楼 太平洋车友 发表于:2005-11-03 09:50:39 |
b#bO=T$e-
 0 0 |
HJ2O@e
bYRQI=gW':
|2+c DR
'8iv?D5 M
|
$txWVjR?\
不要脸的** | |
Amq8q
0L
4]z'5
5>^ W}0s
znDtM1sLeV
4wEpyQ|L
q?'gwH37
, $F0D
N[D\@
o
 |
XjM) /-w
5 楼 cat2099 发表于:2005-11-03 09:50:10 |
0Y`tj
 0 0 |
vrldRn'*9
JBJ7k
19;
=}KbE4D+8
#C7j|9Ew1]
|
D8{HOv;d^
1.88L..倒过来城里差不多8.81L。。已经算比较省油了。。4G18算不错的发动机。省油动力好。。基本同等条件下百公里比同样的普桑省1L。。 | |
Xkm2C)
W
A}@n
W-QPO
RZ%X1$
#B9[U}
8
?Fpl.t~
qT @IY)e
c"1d#8J
 |
It-*CD9
4 楼 CCTV 发表于:2005-11-03 09:49:01  |
d
4R+gIA
 0 0 |
&S]v+wF
: PkZ(WZ9
QPE.b-S
-$z " 74
|
q|l|mO
不错,的确过头了 | |
G$uOk?R#5c
WTs[Sud/
~(OIo7#;
v|2q2 bz
)-:eQ{st`
jl-Aos"/
VFmg"^k5
?}3PJVy?
 |
kuj12
3 楼 陈靖 发表于:2005-11-03 09:44:24  |
i+X2M-[Ls
 0 0 |
~6-"i0k
<K
,%
y(]
(zs4#ja2,
g=FDm*
|
xb9Pc.A[
中国汽车的悲哀! | |
]6t]m2~\
gppBFS
Em e'Gk
xS6(K
ic%?uWN
$o]r]#B+
4L8z>9D
kr%2 w
 |
Ab/j(xr=
2 楼 做人要厚道 发表于:2005-11-03 09:42:16 |
zbNA\.y
 0 0 |
0n.S,3|
UfO7+_2
BYi)j6"
HG%Z
"d
|
e'2Y1h
秀过头了必然引起反感! | |
%+-C3\'
J:j<"uPm
)US:.7A[.
{/<6v. v
17.x0gW,
o*g|m.SjL
<M]h{BS=
(b,[C\RBF
 |
6]zd.W
1 楼 大傻 发表于:2005-11-03 09:38:58  |
0[?ny`Y
 0 1 |
$
;M:TpX
fFjgrK8
Le<wR
1+-_s
|
AU-n&uX
支持九霄!敢讲真话在当今是可贵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