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66阅读
  • 22回复

厦门旅游请教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10-31
以下是引用宇宇大人在2005-10-31 15:26:22的发言:
gWPa8q<b  

小弟是说到海里游泳。另外,据说鼓浪屿上的船到晚上9点就没有了,晚上回到区不是很不方便。海沧日月谷温泉一个人大概多少钱。

y L-L2   

还有,厦门帅又能不能推荐个吃海鲜的地方。

^p/mJ1/s7  

w0iE x1i  

11月还到海里游泳就太凉了,会抽筋的,小心漂到金门去~~

;nE}%lT  

鼓浪别墅的专线船(停靠鼓浪别墅门口)结束得比较早,不过轮渡开到半夜都有,就是从轮渡码头走到鼓浪别墅比较远。再不行,自己找条渔船也可以的,玩到什么时候都可以。

C'ZU .Y  

吃海鲜,有一些大排档不错(不过这个季节海边大排档比较冷了)。还是推荐环岛路上的鲤鱼门和长安门酒楼,比较干净价钱合理,不会比大排档贵。

_17"T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31 15:56:16编辑过]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11-01

爱死石老大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11-01

石老大厉害啊

i8w/a  

厦门其实还是有些地方的哦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11-01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10-31 17:55:19的发言: -EE'xh-zD  

厦门其实还是有些地方的哦

vy}_aD{B  

野战车把话说明白,小弟对厦门基本上没了解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11-02
来厦门得去吃吃厦门的风味小吃啦。还有浆油水。玩的就五个一,一门炮,一座山,一个庙,一个岛,一只龟。(这是外来游客总结的)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11-02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10-31 17:55:19的发言:
_Z~cJIEU  

石老大厉害啊

?%RAX CK  

厦门其实还是有些地方的哦

wQ1_Q8:Z  

?:StFlie  

厦门帅友隆重推出 野战车 当导游,导吃............................

sk'< K5~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11-04
以下是引用yaha在2005-11-01 22:25:45的发言:
来厦门得去吃吃厦门的风味小吃啦。还有浆油水。玩的就五个一,一门炮,一座山,一个庙,一个岛,一只龟。(这是外来游客总结的)
T&u5ki4NE  

以前倒没听过,我在集美念的书,一门炮=胡里山炮台、一个庙=南普陀、一个岛=鼓浪屿、一只龟=集美鳌园(嘉庚公园)、一座山是哪里?万石植物园(西山)?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11-04

还有一条飙车山道:文曾路

P=Jo+4O  

这条山道用来飙车真的不错,还有一条岔路小山道更是惊险,已经掉下去不少车了。限速30,我最多只敢开到80。不过野战车好像在此漂移过~~

7U"g3 a)=  

开车来厦门的建议上这条路玩玩,半路还有个怪坡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