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73阅读
  • 8回复

SS做首保,换了几样小东西,附图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行驶到1999公里做了首保,没有发现空调在2000转时的啸声,一切基本满意。

=EA*h_"q9  
5Q;Fwtm  

kAsYh4[  


I kv@}^p 7  
>k)}R|tJ  


FH:^<^M  

s tvI  


//T1e7)  

{8`V5: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0-31

菲利普????????

`D,mZj/b  

这灯不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0-31
换过以后才发现从对面看我的灯亮,而我看外面不亮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0-31
是啊。本来我想说一句垃圾灯,呵呵。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04

我换的机油也是菱钻的 为什么是方桶的啊?跟你这个不一样

sju. `f>-r  

而且包装特别次

o{?s\)aBa  

是不是被骗了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04
以下是引用rena529712在2005-11-04 10:12:07的发言:
YX*NjXL  

我换的机油也是菱钻的 为什么是方桶的啊?跟你这个不一样

oF'_x,0  

而且包装特别次

1fgO3N  

是不是被骗了

q,;8Ka )  

有可能~~哈
真的好累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04
用了多少$$?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05

灯还是瞻鹏的好

+d=w%r)  

又便宜又亮

WB5M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