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49阅读
  • 16回复

[原创]今天在沪青平4S店装了三样东西,大家看看!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今天送完朋友到虹桥机场后,就顺便到4S店装了,三样东西.

Aigcq38  

1.防擦条:260元.

}?\#_BCjx(  

2.晴雨挡:280元

E,"b *l.  

3.油箱贴:57元

A= \'r<:  

dK-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29 17:28:31编辑过]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0-29

看不到呀

[t) i\ }V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0-29

Forbidden

You don\'t have permission to access /gslive/19290639/473189974.jpg on this server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0-29
晴雨挡太贵了,我的才买成50一套。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0-29
以下是引用gslive在2005-10-29 14:49:38的发言:
4N*^%  

今天送完朋友到虹桥机场后,就顺便到4S店装了,三样东西.

sYXVSNonm  

1.防擦条:260元.

^QXUiXzl  

2.晴雨挡:280元

c?wFEADn  

3.油箱贴:57元

W6]iJ  

<image> http://img155.photo.163.com/gslive/19290639/473189974.jpg </image>



i"U3wt |A  

奇大怪了,你是在总店装的么? l *pCG`@J#  

我怎么去问说没有啊 OB5{EILej  

是装潢部门还是做保养的部门? b>;5#OQfn  

防擦条是什么颜色的?四门贴上去的? iZ)7%R?5  

另外那个雨挡很差,280我也装了,很脆,一碰就断! '[:].?M  

不如买副厂的,才40。。。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0-30

f@IL2DL}\  

兄弟们现在看得见吗?,或者到以下联接自己进去看.

]i:O+t/U  

http://photo.163.com/openalbum.php?username=gslive

]]bL;vlw  
68jq1Y Pv  

*a4nd_!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29 17:38:48编辑过]
KG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0-30

我这边

F:x" RbbF  

1.防擦条:20元/条.

=LDzZ:' X  

2.晴雨挡:40元/套(4条)

Q4Zuz)r*  

3.油箱贴:30元(三菱标志,不锈钢的)

pYa8iQ`6U;  

4S店吃得太狠了。

KG是个摄影爱好者,现在有了帅帅相伴,一定要用油门和快门留下美丽的回忆。欢迎光临KG雕刻时光摄影工作室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0-30
以下是引用KG在2005-10-29 18:00:44的发言:
ZIKSHC9  

我这边

^,0Lr$+  

1.防擦条:20元/条.

,-hbwd~M  

2.晴雨挡:40元/套(4条)

|_ +#&x  

3.油箱贴:30元(三菱标志,不锈钢的)

~+j2a3rv-{  

4S店吃得太狠了。

Xp_m=QQsm  

如果和我的一模一样,我带我亲戚来装,晴雨档40元的我看不上太薄,请把照片放大看,是否一样

$,2T~1tE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