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311阅读
  • 11回复

胎胎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倍耐力的胎怎么样啊

-7ep{p-  

有没有用过的朋友说说看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0-28

路过:)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0-28

用过石桥.

 J@Q7p}  

米期轮

$LFYoovX  

百路驰

YccH+[X;  

横滨

9:1Q1,-i!-  

抓力最好是米期轮与百路驰

,>-< (Qi  

最好压是石桥.

Y Sh+pr  

横滨比较中性..价钱也比较中性.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0-28
真的好累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0-28

型号是多少?

l?F&I.{J  

倍耐力进口的比较多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0-28

没用过

nF5\iV  

胎还是用原装的吧

gLss2i.r  

换来换去

D7lRZb  

有时车也不是适应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0-28
以下是引用万年在2005-10-28 02:52:44的发言:
' &Tz8.jp~  

用过石桥.

$Q`\-  

米期轮

T 8Ye+eP}  

百路驰

avd`7eH2  

横滨

z"Wyf6H0T  

抓力最好是米期轮与百路驰

D`PA@t  

最好压是石桥.

#G("Oh  

横滨比较中性..价钱也比较中性.

3EyVoS6D  

"最好压是石桥"是什么意思,你觉得横滨A380怎么样?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0-28
韩泰的也不错的,也比较省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