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897阅读
  • 40回复

我给俺家的帅帅拍了一组写真*_*

楼层直达
KG
级别: 白银长老

帅帅来我家已经18天了,给帅帅加了尾翼、中网和发动机仓防护钢板(120+150+300,在广州永福路买的,在4S店上油漆,安装200元)。剩下的日子也不打算再改了,毕竟帅帅只需要扮演一个乖乖小马的角色,省油、省心的目的最重要。喜欢拍照的我怎么可能不用片片记录这个时刻。

.' #_ Z.zr  

\acjv|]  

1

 |G{TA  


nJlrBf_Kj  

2

| x/,  

+h.$ <=  

3

8xW_N"P.>  

LxC*{ t/>8  

4

6&5p3G{%0  


5

qc;9{$?xV  

wyvrNru<l4  

6

9 &a&O Z{  

0 UdAF  

7

 JsAl;w  

C":i56  

8

r,F ~Vwa}  

P>q"P1&{  

9

: V16bRpjL  

" p]bsJG  

10

/B>p.%M[&  


V/%tFd1  

11

}9Yd[`  

@  s  

12

(W*~3/@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26 20:05:20编辑过]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KG是个摄影爱好者,现在有了帅帅相伴,一定要用油门和快门留下美丽的回忆。欢迎光临KG雕刻时光摄影工作室

KG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5-11-27
以下是引用nirvana在2005-11-26 21:12:18的发言:
Z;shFMu  

高手!好车!

j"o`K}C  

请问,在广州恒福路买LS的配件,哪一家店比较好?有没有值得推荐的?谢谢

@O+yxGA  

另外,是不是买了配件一定要拿到4S店去安装呢?

xB:,l'\G  

想邮购或者直接去买的朋友可以去这个连接看看。我大部分的配件都是在这里买的。来革也是在广州永福路的,我的中网都是她们用快递送过来的,效率很快,一天就到货了。 E :*!an  

http://www.laige.com/ )hj77~{ +  

包括:尾翼 120元,中网 150元,防刷条80元/套 ,防滑方向盘套在汽配城买的60元,比布料的好,很有手感。

KG是个摄影爱好者,现在有了帅帅相伴,一定要用油门和快门留下美丽的回忆。欢迎光临KG雕刻时光摄影工作室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5-11-27
不错,这种小改看起来很舒服!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5-11-27

高手!好车!

) >>u|#@z  

请问,在广州恒福路买LS的配件,哪一家店比较好?有没有值得推荐的?谢谢

X)FL[RO%q  

另外,是不是买了配件一定要拿到4S店去安装呢?

KG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5-11-26
可能转速表坏了
KG是个摄影爱好者,现在有了帅帅相伴,一定要用油门和快门留下美丽的回忆。欢迎光临KG雕刻时光摄影工作室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5-11-22
那个是假的吧???210KM?现在的LS估计开不到那个速度了,就是轮子离地恐怕也不行吧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5-11-22
有创意。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5-11-22

尾翼不错啊,可以帮我邮购一个吗?

>D aS*r  
孔子曰:打架用砖乎.乎不死再乎.佛曰:胡扯.用刀减少痛苦也!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有可能是唐僧!长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他有可能是鸟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