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381阅读
  • 63回复

广州菱帅配件----恒福路信息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5-10-28

1.排档头有灰,银,红,蓝四种。

4PG]L`J{  

2.是

/KD KA)  

3.要找找,原厂的问过挺贵是东南标,还分左前门右前门中门,晕。另有一种是副厂三菱标。

*`.h8gTD,  

过两天找到发pp。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5-10-28
以下是引用风洞试验室在2005-10-27 16:55:21的发言:
g&E3Wc  

1.排档头有灰,银,红,蓝四种。

ww? AGd  

2.是

b((> ?=hh  

3.要找找,原厂的问过挺贵是东南标,还分左前门右前门中门,晕。另有一种是副厂三菱标。

!B*l'OJw  

过两天找到发pp。

@S<6#zR  

4{lrtNd~K  

谢谢

H~NK:qRzK  

排挡头我要金属原色的,和你那种一样呵呵

h!mx/Hx  

如果是纯金属,不是度的话,圆头2个,圆柱要1个呵呵我朋友也要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5-10-28
以下是引用风洞试验室在2005-10-27 09:56:40的发言:
!.7m4mKzo  

排档头,兄弟们可能想不到多少吧-----55,做工不错,就是木盒有些缝隙,美中不足,不然可以当收藏品啦

G1:"Gxja  

[upload=jpg]UploadFile/2005-10/200510279524912615.jpg[/upload]

",]A.,  

同事千里马买了右边的那种,手感很好。。。呵

[ub)`-6 u  

[upload=jpg]UploadFile/2005-10/200510279561540082.jpg[/upload]

c@$W]o"A  

我的

x";4)u=  

B] PG  

兄弟兄弟,我想要个右边这个排档头,银色的,先谢了哦,前杂给你,我地址:

MaP-   

成都双楠花园7-2-901。田茂智。你看要的不?谢了哈,再问一下前饰条镀硌的好多钱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5-10-28
瓦塞,风洞,那手刹套如何,可以用在菱帅上马?多少米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www.fjls.com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5385727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5-10-28
兄弟,回个话哟,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5-10-28
以下是引用性感的咸猪手在2005-10-27 21:56:37的发言:
瓦塞,风洞,那手刹套如何,可以用在菱帅上马?多少米
hYd8}BvA  

|%V.Lae  

好象是25吧,type-R.

t!u* 6 W|@  

可以用在菱帅上马?我不知怎么换,应该通用吧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5-10-28
以下是引用lqxxx在2005-10-28 10:23:53的发言:
兄弟,回个话哟,
Qv0>Pf  

h[je_^5  

没问题。

N<Z)b!o%u  

要的兄弟跟贴,买之前统计下,到时通知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5-10-28

风洞同学:

(pR.Abq  

1,我想要门栏护板,负厂三菱标的就行,多少钱一副(四门)?

/^7iZ|>:M:  

2,钱怎样寄给你?

p@Q5b}xCG_  

3,谢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