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4277阅读
  • 85回复

昨晚发生一件很气人的事情,大家评评理!好戏在后面!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7-17

值得學習! 嚇死那些開車沒規矩的傻蛋!!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7-17
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07-16 23:53:45的发言: N5=}0s]e  
4 Sk@ v  

平生第三次玩180度原地调头! \eQPv kx2  
xele;)Y  
tCR~z1  
我一脚油门,猛拉手刹。只听到马路上轮胎吱嘎的尖叫,我车子一下子 w^nA/=;r  
180度调了头,(违章了!双黄线)在马路对面了。车上的女士大喊: c>/7E-T  
“刺激啊刺激!!”

\21Gg%W5AE  
DXO'MZon3  
加油,拉手刹会造成前轮打滑,但怎么实现180度掉头的呢?请指教。
高职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寿,高寿不如高兴。哈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7-17
以下是引用叮叮在2005-07-17 12:28:40的发言: IQ<G .  
CCG 5:xS  
3Y#  
加油,拉手刹会造成前轮打滑,但怎么实现180度掉头的呢?请指教。
Ru`afjc  
9K}Dm S  
此为前驱车甩尾第一的标准动作。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7-17

顶上顶上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07-17
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07-16 23:53:45的发言: *j?tcxq  

平生第三次玩180度原地调头! 4[ M! x  
我一脚油门,猛拉手刹。只听到马路上轮胎吱嘎的尖叫,我车子一下子180度调了头……

;o8C(5xE|  

原地掉头?楼主厉害,这种只有后驱车才能做的动作能在前驱车上实现,不错不错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07-17
厉害。。。。。。。。。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5-07-18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5-07-18
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