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4914阅读
  • 57回复

★ 菱帅音响之调校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4-12-28
以下是引用车大炮在2004-12-28 13:30:50的发言: &>QxL d#  
W=OryEV?  
,+I]\ZeO  
换左算啦!!!垃圾!!!!!!!!
#9~,d<H  
lNl.lI\t)y  
钱来!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4-12-28
不是啊,是那种10碟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4-12-29
以下是引用vickydd在2004-12-28 14:58:11的发言: ~XzT~WxW  
不是啊,是那种10碟的。
`"(FWK=8)"  
^n|yfvR  
都是10碟的啦,但是前面板不一样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4-12-29
以下是引用vickydd在2004-12-28 14:58:11的发言: NiWAJ]Z  
不是啊,是那种10碟的。
qPD(D{,f$  

在东南车上10碟的主机就这么一种(以下).没有第二种. 8U(o@1PT  

是不是你的面板黑色的. 2b"DkJj'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4-12-29
以下是引用勉强在2004-12-28 16:12:59的发言: OdzeHpH3g  
"-4|HA  
k[Em~>m  

在东南车上10碟的主机就这么一种(以下).没有第二种. /J`}o}  
Tu vs}  

是不是你的面板黑色的. (kL"*y/"p  
KloX.y)q  

?V`-z#y7  
e N`+r  
拜托!2DIN 主机见过没?去手自豪华车上看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4-12-29
:J @3:+sr  

`YwJ.E  

2 DIN音响面板,原先手自豪华才有的,现在手动豪华也是这种。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4-12-29
是啊,就是这种,可我就是调不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4-12-29
以下是引用vickydd在2004-12-29 12:58:45的发言: GbclR:G  
是啊,就是这种,可我就是调不了。
u>n"FL 'e  
!TJ,:c]4{!  
说明书翻过没有?应该有音效(EQ)设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