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227阅读
  • 199回复

统计最高车速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4-03-16
呵呵!!! JeTrMa2  
w HHF=Q  
t`8e#n 9  
生命诚可贵呀!!! bV )PT`-,  
))CXjwLj;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4-03-17
195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4-03-19
石总,为什么不说说你的的最好速度是多少啊? GEe`ZhG,  
J4aB Pq`  
XDz5b.,  
z#Nl@NO&  
%NARyz  
9NpD!A&64<  
`\Unpp\I  
'r} fZ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4-03-19
190!福州-厦门高速,油门还有余量但没更多胆量。 8=]Tr3   
.jj$Kh q]  
0Q^Ikiv   
估计以后也不太可能突破了,因为福厦高速今年起也有抓超速的探头了 9 -rNw?7  
eGX %KT"O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4-03-21
我在高等级公路上跑了190km/h 。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4-03-27
五环路,凌晨2:30分,跑到180 ,晕,好象车不听指挥,没干再踩。 MEU[%hty_  
l \}25 e  
#?m{YT{P  
安全第一!! +k rFB?>`  
9cOx@c+/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4-03-30
我在高速最高也就160了不起了!一个出于爱车考虑,二个说实话感觉车是有点发飘了!不太敢飚呀~车身轻,还是小心点比较好啊~阿门~拉200想都没想过! *p""YEN  
kHt! S9r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4-04-10
坛洛至山口高速 9a~BAH,j  
rD(ep~^M  
i2ml[;*,N  
全程以150----160跑完 _OxnHf:|  
_8b>r1$  
J0WXH/:  
车很稳。。。 mlw BA Ti  
e"H+sM26-  
BMj&*p8R  
下次不敢了 ,Y5 4(>>%  
^yZSCrPGI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