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217阅读
  • 199回复

统计最高车速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4-03-16
呵呵!!! )M'UASB;8  
y-#  
voV:H[RD9  
生命诚可贵呀!!! )4ilCS&  
ivzAlwP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4-03-17
195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4-03-19
石总,为什么不说说你的的最好速度是多少啊? sXd8rj:o  
3!5Ur&  
TYI7<-Mp:[  
u_7~TE3W  
f]7M'sy|  
_0 gKK2  
pIbdN/z  
G<M:Ak+~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4-03-19
190!福州-厦门高速,油门还有余量但没更多胆量。 >9f-zv(n  
/q %TjQ}F  
@:i>q$aF  
估计以后也不太可能突破了,因为福厦高速今年起也有抓超速的探头了 FuaGr0]  
SSi}1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4-03-21
我在高等级公路上跑了190km/h 。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4-03-27
五环路,凌晨2:30分,跑到180 ,晕,好象车不听指挥,没干再踩。 6g4CUP'Y  
xal ,j*  
^4(CO[|c~  
安全第一!! 2!f0!<te  
(Tp+43v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4-03-30
我在高速最高也就160了不起了!一个出于爱车考虑,二个说实话感觉车是有点发飘了!不太敢飚呀~车身轻,还是小心点比较好啊~阿门~拉200想都没想过! P' J_:\  
rmhCuY?f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4-04-10
坛洛至山口高速 )6>|bmpU  
P$3=i`X!nw  
7y)=#ZG'R  
全程以150----160跑完 9Yl8n dP^E  
`~ _H=l9{  
F# 1 Kk#t  
车很稳。。。 2(m85/Hr\;  
mRhd/|g*  
_wf5%(~b  
下次不敢了 t})lr\  
OT%0{2c"]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