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199阅读
  • 199回复

统计最高车速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4-03-16
呵呵!!! QoxYzln  
[6l0|Y  
~`Bk CTT  
生命诚可贵呀!!! P.Bwfa  
FLG"c690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4-03-17
195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4-03-19
石总,为什么不说说你的的最好速度是多少啊? Y{'G2)e  
u@3w$"Pv1  
(TQXG^n$gY  
z,EOyi  
U8mu<)  
+9J>'oe'D  
o X~CTunP  
2LU'C,o?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4-03-19
190!福州-厦门高速,油门还有余量但没更多胆量。 V !$m{)Y  
%lxo?s@ GE  
-3Ffk:  
估计以后也不太可能突破了,因为福厦高速今年起也有抓超速的探头了 >9DgsA`'  
pD{Li\LY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4-03-21
我在高等级公路上跑了190km/h 。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4-03-27
五环路,凌晨2:30分,跑到180 ,晕,好象车不听指挥,没干再踩。 Gx75EQ2  
E%L]ifA9!  
gd9ZlHo'Id  
安全第一!! Q}!U4!{i|p  
>iP>v`J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4-03-30
我在高速最高也就160了不起了!一个出于爱车考虑,二个说实话感觉车是有点发飘了!不太敢飚呀~车身轻,还是小心点比较好啊~阿门~拉200想都没想过! &aHj;Z(  
J-,T^Wv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4-04-10
坛洛至山口高速 2old})CLJ  
e ^2n58  
%68'+qz  
全程以150----160跑完 ^m~&2l\N=  
2. '` mGu  
5.1z9[z  
车很稳。。。 C RBj>  
hw$!LTB2  
pO_IUkt  
下次不敢了 h2 KI  
jUEg u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