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7-01 07:51:55的发言:
0%f}Q7*R
p$Tk;;wm
/H'- }C
菱帅月均销量近3000辆对于一个2-3000人的厂子并不算差,东南04年是亏损几千万的,05年初还裁员降薪。在我的车上随便一个继电器都是NAIS、DANSO的,当然05款的继电器是哪里的我不知道。
u$?!
@5Tl84@Q
這有些問題喔! 中華汽車的財務報表04年有大陸轉投資的盈餘 中華在大陸應只有投資東南吧! 當初中華把上下游的零件廠一起帶到福州 也不知有沒有投資零件廠 反正東南汽車要真的虧損必定有鬼 01,02年東南汽車賺的都比台灣母公司中華汽車多(當時富力卡大賣) 搞不好是零件廠賺 東南汽車虧 講明了就是東南汽車高價買自己零件廠的零件
czRBuo+k+ 本來國產化就是一個趨勢 只是東南汽車在國產化時該為品質把好關 那是一個負責任的廠商該做好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