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3drnw
首先说明一点,省得你们骂我:我喜欢菱帅,正在考察10.48那一款,而且正在说服LP喜欢它,已见成效。
s%?<:9
G+iJS!=
NmN:x&/
U7G|4(
我想表达我的想法:希望大家不要夸夸其谈,只说菱帅的好处,也要正视它的缺点,而且缺点要多说多交流,以利东南正确认识,促进菱帅质量的提高。
r3.v ^
%P]-wBJw
*$>$O%
on1mu't_;
我的几点看法:
DSHpM/7
)O%lh
8fI
"Hjw
hOMFDfhU
1、“偶在接近20度角的转弯大长波上,从接近静止到再加速(10KM/S--80KM/S)轻松甩掉奥迪A62.4 普你妈1.8 风神2.0.(都是亲戚们的车,而且他们开车都凶得很,因为那段路货车多速度慢需要不停加速降速)”
xD?{Hw>QT#
*X
l<aNNx
rgdQR^!l6
4m~7 ~- h
那只能说明你驾驶技术高明,敢踩油门,而且这种比法,没意思。汽车说白了1是代步工具,2还是代步工具,驾驶乐趣是在保证车辆质量的前提下才能要求的,只有车质量好,也就是我们常人说的耐用,不容易坏,那样大部分人的要求也就得到满足了。
c@9Z&2)
L+L"$
uGa(_ut
DhWWN>I
2、“实用之一:强劲的4G18发动机和智慧型INVESE II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emv ;m/&8
zP:~O
4G18发动机是三菱最新一代的全铝合金16气门发动机,不仅动力强而且省油。动力方面0~100公里加速只要10.7秒,比1.6升20气门发动机宝来的11.1秒还要快。”
9 m\)\/V
FNz84qVIx'
qs!>tw
=LXvlt'Q34
我是个菜鸟,但是我知道,4G18不是“三菱最新的全铝合金16气门发动机”,“最新的”这3个字很可怕的,以后少用!
}US7Nw
对了,这篇文章何时写的?
-"F0eV+y
“动力强”,那得相对谁来说。
(.PmDBW
省油,现在DNCC里的都这么说,我也相信。
w]n4KR4
Q5g,7ac8L
-=}b;Kf-
02,W~+d1
但是,我问了3个经销商,3个人无一例外的说菱帅不好,油耗高,请注意,是经销商,不是4S店,我认为他们是在放屁!但是,我就是不明白了,卖菱帅的说菱帅不好,有病么?我觉得是不是卖菱帅利润低?
WI6(#8^p
:v_w!+,/
*(icR
pD[pTMG@$
“动力方面0~100公里加速只要10.7秒,比1.6升20气门发动机宝来的11.1秒还要快。”
1LX)4TCC
Y0}4WWV
+<{m45
ZJvo9!DL|
快又有什么用?有人说菱帅比宝来好么?中国人好玩的2个游戏之一:文字游戏!
fK"iF@=Z`
@k9Pz<ub
f"P$f8$
t}~UYG(h~
3、就价格来说,菱帅比新三样没什么大的优势,可以比比:按配置来说,菱帅10.48的那一款和新三样最低配置的价格差不了几千块钱。
zR/IqW.`9
U{HML|
63C(Tp"
*v&*% B
4、既然菱帅这款车这么好(我也是这样认为),为什么卖的比新三样差很多呢?是厂家的原因?经销商得原因?还是。。。。。。
rei5{PC
o X@nP?\
g<\>; }e
vbedk+dd?A
不明白!
,#
eO&
;AltNGcM
qhnapZJ
TD%WJ9K\
我LP曾经这样问过我,把我问急了,我说:中国买车的人傻瓜太多,结果……..可想而知!
?nY/, q&
27$\sG|g
\#HL`R"
s9=pV4fA~w
x[zKtX
<1v{[F_
% jYQ
没话了,呵呵,估计骂人的话招来不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