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588阅读
  • 23回复

[原创]购买LS的动力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5-15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5-15

lqx123456

你太强了~~~~~~~~~~~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5-15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5-15

不懂英文,水给偶译一译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5-15
以下是引用幻荒在2005-05-14 22:16:04的发言: f 5"1WtB  
.T 6 NMIp*  

不懂英文,水给偶译一译

XLb lVi@  
SK [1h3d  
看中文还不够?
我爱菱帅!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5-15
楼主镇江哪的啊,我在镇江工作过一年,现在北京,也刚买的凌帅,10.48这款白帅,感觉不错,建议购买。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5-16
以下是引用思念的季节在2005-05-14 13:13:19的发言: dozC[4mF  
的确动力不够~~在上坡时最明显~~
d/!\iLF  

不会吧?我满载5人坡起都很自如,平时3档上坡加速都很好啊。难道你用5档低速上陡坡吧?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www.fjls.com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5385727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5-16
V3pn@ 'pr  

首先说明一点,省得你们骂我:我喜欢菱帅,正在考察10.48那一款,而且正在说服LP喜欢它,已见成效。 !.={p8X-x  
5adB5)`  
/`VtW$9-  

MU&P+Wr  

我想表达我的想法:希望大家不要夸夸其谈,只说菱帅的好处,也要正视它的缺点,而且缺点要多说多交流,以利东南正确认识,促进菱帅质量的提高。 SA$1rqU=  
sh"\ kk9  

:3Z"Qk$uR  

UujFZg[-P9  

我的几点看法: 0:(@Y  
ZIx,?E+eJ  

(v^L2Po  

g!O(@Sqp1  

1、“偶在接近20度角的转弯大长波上,从接近静止到再加速(10KM/S--80KM/S)轻松甩掉奥迪A62.4 普你妈1.8 风神2.0.(都是亲戚们的车,而且他们开车都凶得很,因为那段路货车多速度慢需要不停加速降速) y?M99Vo4?  
W]n%$a  

Ne.W-,X^cL  

d;(L@9HH D  

那只能说明你驾驶技术高明,敢踩油门,而且这种比法,没意思。汽车说白了1是代步工具,2还是代步工具,驾驶乐趣是在保证车辆质量的前提下才能要求的,只有车质量好,也就是我们常人说的耐用,不容易坏,那样大部分人的要求也就得到满足了。 Zcz)FP#  
2:/'  

ev#d1s|<S  

<i~ ( 8F\  

2、“实用之一:强劲的4G18发动机和智慧型INVESE II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VlAt#E  
BYVp~!u  
4G18发动机是三菱最新一代的全铝合金16气门发动机,不仅动力强而且省油。动力方面0~100公里加速只要10.7秒,比1.620气门发动机宝来的11.1秒还要快。” E[nWB"pxE  
7SXi#{  

0$}+t q+  

2y ~]Uo  

我是个菜鸟,但是我知道,4G18不是“三菱最新的全铝合金16气门发动机”,“最新的”这3个字很可怕的,以后少用! 'e7<&wm ia  

对了,这篇文章何时写的? zg)Z2?K|;u  

“动力强”,那得相对谁来说。 #kA/,qyM  

省油,现在DNCC里的都这么说,我也相信。 P9G c)$6{p  
+QtK "5M  

dF5EIPl;J  

BCJo/m  

但是,我问了3个经销商,3个人无一例外的说菱帅不好,油耗高,请注意,是经销商,不是4S店,我认为他们是在放屁!但是,我就是不明白了,卖菱帅的说菱帅不好,有病么?我觉得是不是卖菱帅利润低? }XX)U_ x  
zFN:C()ig  

/a [i:Oa#  

cV\(Z6u  

“动力方面0~100公里加速只要10.7秒,比1.620气门发动机宝来的11.1秒还要快。” ,|D_? D)U  
_PLY<i2vr  

]-QY, k  

4[m})X2(  

快又有什么用?有人说菱帅比宝来好么?中国人好玩的2个游戏之一:文字游戏! eG&\b-%  
701a%Jq_2  

NwAvxN<R(f  

0RHKzk6~c  

3、就价格来说,菱帅比新三样没什么大的优势,可以比比:按配置来说,菱帅10.48的那一款和新三样最低配置的价格差不了几千块钱。 0s9-`nHen|  
9NF2a)&~  

YnR8mVo5Q  

oX=dJJ E  

4、既然菱帅这款车这么好(我也是这样认为),为什么卖的比新三样差很多呢?是厂家的原因?经销商得原因?还是。。。。。。 dU}Cb?]7s  
- -fRhN>  

,.kJF4s&  

')Q  

不明白! mtg=v@~  
cP",szcY  

NX k~o!D  

YV8PybThc  

LP曾经这样问过我,把我问急了,我说:中国买车的人傻瓜太多,结果……..可想而知! n0LN AhM  
\11+~  

)QW hzY  

.R@s6}C`}=  

Vo6+|ztk|  

j /_&]6!  

|d z2Drc  

没话了,呵呵,估计骂人的话招来不少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