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594阅读
  • 23回复

[原创]购买LS的动力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5-15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5-15

lqx123456

你太强了~~~~~~~~~~~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5-15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5-15

不懂英文,水给偶译一译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5-15
以下是引用幻荒在2005-05-14 22:16:04的发言: $/sIdFZi  
Q@zD'G >  

不懂英文,水给偶译一译

%DH2]B? 0  
4 XSEN ]F  
看中文还不够?
我爱菱帅!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5-15
楼主镇江哪的啊,我在镇江工作过一年,现在北京,也刚买的凌帅,10.48这款白帅,感觉不错,建议购买。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5-16
以下是引用思念的季节在2005-05-14 13:13:19的发言: `^|l+TJG  
的确动力不够~~在上坡时最明显~~
bCiyz+VyJn  

不会吧?我满载5人坡起都很自如,平时3档上坡加速都很好啊。难道你用5档低速上陡坡吧?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www.fjls.com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5385727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5-16
.qohHJ&  

首先说明一点,省得你们骂我:我喜欢菱帅,正在考察10.48那一款,而且正在说服LP喜欢它,已见成效。 #Ko I8U"  
?Ybq]J\q  
:I&y@@UG  

M .6BFC  

我想表达我的想法:希望大家不要夸夸其谈,只说菱帅的好处,也要正视它的缺点,而且缺点要多说多交流,以利东南正确认识,促进菱帅质量的提高。  1hi  
V[%IU'{:  

o@PvA1  

,ko#z}Z4r,  

我的几点看法: \rh+\9(  
nt&% sM-X  

rcLF:gd] E  

peS4<MqWu  

1、“偶在接近20度角的转弯大长波上,从接近静止到再加速(10KM/S--80KM/S)轻松甩掉奥迪A62.4 普你妈1.8 风神2.0.(都是亲戚们的车,而且他们开车都凶得很,因为那段路货车多速度慢需要不停加速降速) GM^H )8U  
+Swl$ab  

8<6@O  

7oL:C  

那只能说明你驾驶技术高明,敢踩油门,而且这种比法,没意思。汽车说白了1是代步工具,2还是代步工具,驾驶乐趣是在保证车辆质量的前提下才能要求的,只有车质量好,也就是我们常人说的耐用,不容易坏,那样大部分人的要求也就得到满足了。 Ms%C:KG  
ay{]Vqi9  

v,3 }YDu  

ej(w{vl  

2、“实用之一:强劲的4G18发动机和智慧型INVESE II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vb\R~%@T,  
MWn []'TpH  
4G18发动机是三菱最新一代的全铝合金16气门发动机,不仅动力强而且省油。动力方面0~100公里加速只要10.7秒,比1.620气门发动机宝来的11.1秒还要快。” 8qq'q"g  
EMS$?"K  

{(`xA,El  

;rh@q4#  

我是个菜鸟,但是我知道,4G18不是“三菱最新的全铝合金16气门发动机”,“最新的”这3个字很可怕的,以后少用! ^e WD4Vp|4  

对了,这篇文章何时写的? X/`M'8v.%  

“动力强”,那得相对谁来说。 W%^;:YQ9i  

省油,现在DNCC里的都这么说,我也相信。 E(G&mfhb  
tE HgQto  

I&G"{Dl94  

9S]]KEGn4  

但是,我问了3个经销商,3个人无一例外的说菱帅不好,油耗高,请注意,是经销商,不是4S店,我认为他们是在放屁!但是,我就是不明白了,卖菱帅的说菱帅不好,有病么?我觉得是不是卖菱帅利润低? !{%BfZX<&  
SM8Wg>  

mfCp@1;26  

zW9/[Db  

“动力方面0~100公里加速只要10.7秒,比1.620气门发动机宝来的11.1秒还要快。” PQJw"[N/YM  
@|'$k{i  

F4DJML-(  

[P*zm8b  

快又有什么用?有人说菱帅比宝来好么?中国人好玩的2个游戏之一:文字游戏! # 1 1<=3Yj  
N qS]dH61  

lYT_Y.%I  

*alifdp   

3、就价格来说,菱帅比新三样没什么大的优势,可以比比:按配置来说,菱帅10.48的那一款和新三样最低配置的价格差不了几千块钱。 7(d#zu6n  
OIDP#K  

\-SC-c  

a"`> J!  

4、既然菱帅这款车这么好(我也是这样认为),为什么卖的比新三样差很多呢?是厂家的原因?经销商得原因?还是。。。。。。 yy+:x/(N[  
`F]  

(>AQ\  

'1(6@5tyWk  

不明白! J_fs}Y1q\  
B:Ft(,  

\I-e{'h  

O9E:QN<U`*  

LP曾经这样问过我,把我问急了,我说:中国买车的人傻瓜太多,结果……..可想而知! /}J_2  
dP +wcl4  

('Qq"cn#  

o $W@@aM  

88,hza`#V  

=0] K(p,  

ymqv@Byi8A  

没话了,呵呵,估计骂人的话招来不少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