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与一群车友(三菱)聊起了一个话题,关于气温,车况,车子年龄与机油的粘度的问题。 >6*(}L9
)GB3=@
在广东,气温最高有38°左右,能否使用5W—30粘度的机油。 1M7\:te*
fBHkLRFH
有车友说可以:理由是他就是使用5W—30的机油,而且用了好几万公里了。 [
c ~LY4:
FBR$,j
;Y
有另一车友说:可以是可以,不过也看你的车子的年份,如果超过5年或10万公里的车子还是用5w—40粘度的机油比较好,太稀了不好的毕竟气温有38°。 E[SV*1)
qP7&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