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566阅读
  • 9回复

@石版主&烤肉版主,请教换正时皮带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05年的菱帅车11万了,每天启动后有点异响,感觉应该换正时皮带,想省点钱,自己买配件换,请教石版主和烤肉版主: !XzF67  
1,需要换几根皮带? "hQ_sgz[Z  
2,是否需要换水泵? 2mq$H_  
3,自己买零件,找路边店换是否靠谱? VG>vn`x>a  
4,自己买零件,到4S换,通常4S能接受吗? 1HPx|nmE]  
Ou>v X[{  
先谢谢啊 z7-k`(l4  
T,_(?YJW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11-16
水泵长期泡水,难免腐蚀生锈,特别是有些人不用正规的防冻液而用自来水或廉价水箱宝的时候更会造成水泵寿命缩短,造成的后果就是水泵漏水或者干脆不转,造成漏光防冻液或者温度过高导致发动机爆缸大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11-16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12-11-12 22:49发表的  : e.3sAUHZ-  
如果要按时间来算的话,一般橡胶件最好3年换掉,最长5年。 :o.x=c B  
O'& \-j 1  
9 K /  
已经八年了,看来该换了。 Y'a(J7  
另外要把水泵一起换了是什么原因? g-V\ s&}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11-13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2-11-13 18:18发表的  : EJZ2V>\_-0  
好像是要4根皮带: D0~mu{;c$  
以下是06年我在4S换的价格: dPS}\&1  
*正时皮带:  184.00 L(iWFy1& T  
ibh!8"[  
*涨紧轮:  119.00 (sZ B-  
....... 1aKY+4/G  
cl[rgj  
谢谢,决定全部皮带换了 d=`hFwD9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11-13
好像是要4根皮带: I/vQP+w O  
以下是06年我在4S换的价格: F15Yn  
*正时皮带:  184.00 DV5K)m&G  
DGrk}   
*涨紧轮:  119.00 dHO8 bYBH  
(@nE e?  
*空调皮带:  53.00 H9+[T3b  
zkb[u"  
*动力转向V型皮带: 63.00 PW QRy  
5Ei4$T  
*发电机V型皮带:63.00 PTP0 _|K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11-13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2-11-11 19:28发表的  : D}6~2j  
皮带7万换 NY9\a[[^[8  
3根皮带 1Wy0#?L  
自己换,不靠谱,如果你没这种经验,最好还是花点钱去正规店换,路边店都不太靠谱 ^-GzWT  
材料可以自己买 cas5  
建议水泵、涨紧轮一起换 L5-Kw+t  
Y~%9TC  
o@!Uds0  
3根皮带是: Kk?C   
1. 正时皮带 -0 o1iU7  
2. 空调皮带 8pZGu8  
3. 助力泵皮带 n#Y=y#  
4. 发电机皮带 gf\F%VmSN  
这样一算有4根了,哪根不用换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11-12
如果要按时间来算的话,一般橡胶件最好3年换掉,最长5年。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11-12
按年限应该多久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