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路遇一起两车相撞事故,有几点想请教知道的各位: 2@v
J
1、交通事故车损已经有了,在修理费用在3000元以上的了,JJ可以当场判定责任不?如果当场定,双方认可,就算完成? 'l~6ErBSg
2、如果不当场认定,是不是一定要把车拖走,要等决定下来才能放车。 s2FngAM;f
3、保险公司应该何时介入? 9Y/L?km_(
%K(0 W8&
因为昨天正好我在那,两个车都车损,JJ在现场做了笔录,就安排拖车,说责任书过几天,两个车都是MM开的,都要修了,好象保险没有到场。 dA_
YL?or
O oSb>Y/4
车被拖了肯定要收拖车费、停车费,要是直接让4S拖去修可以不(责任没有定下来前,现场直接拖可以不?) S[,8TErz
GX&b;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