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8万公里的车了,有2个胎补过。这个礼拜右前轮胎漏阴气2回。 friNo^v&
ZOfyy E
发帖请教过,石板说是195 60r14的最好。 !{"{(h)+@
i4&"-ujrm
b_:]Y<{> f
今天终于换了。在一家马牌专卖的轮胎店弄的。450一条,也不知道价格贵不贵。 E~3wdOZv1
yn)K1f^
tXV9+AJ
换后感觉: yZj:Kp+7
路面噪音和原厂轮胎发出的不一样,要细腻些; }(4U7Ac
好像过坑坑,弹力要软一些,没原厂的硬。 "l &=a1l
其他,有待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