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发现车子上了40码,前面就嗡嗡响!收油后声音没有消失,(手自一体的变速箱)修理厂的人说是前轮轴承的问题,建议我换前轮轴承,当时没换,可是这几天声音还是不断,到底怎么回事啊?请教下诸位! Cf>(,rt};
还有我的方向机有点漏油了,但是不是很厉害,请问大家需要更换方向机吗? B}0!b7!
前几天刚换了4条避震(前面避震165块,后避震120块,说是正厂的),托人在广州拿的。我们这地方光后避震就要180,时规皮带180,涨紧轮160,换了4个NGK的火花塞,55一个。水泵180. ^.PCQ~Ql
换了很多东西了,没必要的话就不想再换了。
0ZJj5<U
HI7w@V8Ed
~;#sj&~
_s*p$/V\
xkv%4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