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58阅读
  • 4回复

救命!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HM0s~^w&  
菱帅,05年3月的车。21号上午用过车,出去没有涉水也没有在雨天行驶,回来之后停着有两礼拜没动了,期间大雨之后的第n天打着了两分钟。 v<3i~a  
今天想挪下车,就不着了。突,突,突的,钥匙一松就灭了,不像没电吧,电瓶换有三年了。 xxiEL2"`>  
上个月刚保养完。 0dXZd2oK@  
帅帅它这是肿魔了? Y 1LE.{  
Gi Zy C  
: );GeZ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7-29
没电的可能性非常大 /R\]tl#2j  
先找车借电启动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08-07
F%6al,8P  
O} QTg  
续上次问题。 `pm6Ts{,  
%ztCcgu*  
图近,打电话给某4s店,电瓶报价:680  加工费30。 ( 这么贵,算了。) 9Rzu0:r.,  
c# U!Q7J  
又打常去的另一店,580。末有工费。  (我知道外面有三四百的电瓶。) ,sn ?V~)  
:&HrOdz  
今天店里的师傅带着电瓶来,准备换。 师傅说钥匙看看先,上车五秒种,车子打着了!!!! DFQp<Eq]7  
P B_ +:S^8  
电瓶还能用唉!~~~~ ] +<[D2f  
(/UW}$] h  
电瓶事情结束。。。 4$#nciAe  
Sio^FOTD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08-07
fYlqaO4[  
zb.sh  
你是不是只打了一次, 而且不足3秒?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8-08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12-08-07 20:19发表的  : 3uCC_Am  
?@l9T)fF  
9ulJZ\cQ  
你是不是只打了一次, 而且不足3秒?   ZebXcT ,41  
JSt%L|}Y  
呃,你肿么知道。
凡事,一笑而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