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870阅读
  • 7回复

帅帅熄火了。。。。。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刚刚回到家,就在下,地下车库的斜坡上,突然菱帅熄火了,我以为自己的技术不行,离合油门配合不好导致熄火。再启动,引擎转动了10秒后,又熄火。再启动,然后就再也启动不了。电池有电,喇叭,转向灯,大灯音响都正常。油是够的。就是启动不了。 L\|p8jJ  
b3N>RPsHS  
请帅友们支招!谢谢!
我喜欢三菱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7-10
我首先想到的是油泵。。。
我喜欢三菱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07-10
进展如何, lpjeEaw o4  
油, ?S*Cvr+=4  
气, Io(*_3V)B  
电,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07-10
后续报道。。。
<lNNT6[/r  
吃完饭,再试。不行。 Rkp +}@Y_  
插钥匙,没有听到“呼~呼~呼”的油泵声响。
w<zzS: PF*  
油正常 U;*t5l  
电正常 "KS" [i!3j  
启动马达正常 ,3iD/8_  
LR!%iP  
明天再检查。我怀疑是油泵的问题。 ujN~l_ 4  
后续报告!
我喜欢三菱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7-1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7-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7-12
楼主的车修好了没有?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7-12
回 6楼(mmgzcj) 的帖子
还没有,找了个维修师傅前去看过,基本确定是汽油泵的问题。估计要拖车,比较麻烦。我出差回来再搞,向大家后续报道。 B/~%h|  
J]f3CU,<N  
谢谢关注。
我喜欢三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