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51阅读
  • 10回复

求救:油门异响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6-20
回 6楼(kd3833) 的帖子
tW}'g:s  
4S店的师傅说大概200多,今天早上我打电话到SSSS店,问售后报价,售后说要找昨天的师傅,转头让他给电话我,到现在还没复我,后来我上淘宝找了下, 0[W:d=C`a  
Wt~BU.  
淘宝的店主说,有3种,国产,台湾产,日本进口 V1B5w_^>h'  
国产70元,大概用1年 *VxgARIL  
台湾产的150,大概3年寿命 ^Xh^xL2cn  
日本产的290,大概5年左右 k~w*W X'  
A2Gevj?F$  
我问他原厂菱帅是哪一种,他说是日本进口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6-20
机脚架, 我以前在4S换是501 5~S5F3  
有人用过80的所谓副厂件, 2天就拆掉了 bN=P*hdf  
这玩意不是日本进口的 Zgb!E]V[  
但是也不能用不太靠谱的 D3K8F@d  
70的肯定不能用, 几天就完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6-20
70的肯定不能用。。。不要说几天就报废,就算是一年,到时候重新换上去人工也不少啊。。。报废了比原来还惨,起码现在还卡着有一点稳定,只不过橡胶和金属分离了但是橡胶和金属的位置不会移动 6"O+w=5B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