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的车子,06年1月上牌,八万多公里 tr0b#4
家里即将添置新车,加上前面的锋范,这次真的要对菱帅说再见了。两年前添置锋范的时候,为自己编了很多不放弃菱帅的理由,于是帅帅又多陪了我2年,天下无不散的宴席,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8>a;0
发此贴给陪伴我6六年的菱帅,希望能在论坛里给她找个好归宿,水平有限,大家将就着看 x;mw?B[
外观 4H8r[
买车的半年后就加装了全套八代大包围,开孔的机盖和尾翼,并做了全车拉花。 jFQ y[k-B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心态的逐渐变化,慢慢发现菱帅这车其实原厂的外观最有味道。 XDK Me}
Y{dSQ|xz^
qO@vXuul,
O72g'qFPE
.#y#u={{l
U<O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