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425阅读
  • 37回复

向大家报告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05-22
恭贺HXF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2-05-22
1.2元/公里伤不起啊  vz7J-CH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2-05-22
引用
引用第17楼pamela于2012-05-18 14:06发表的  : }HY-uQ%@g  
换车季节啊~! +R |z{M)*  
锐志改出来是相当的漂亮,不过新车舍不得折腾吧?哈哈 > U%gctIg  
T~Gvp0r}h  
本打算上乞丐版折腾折腾的,后来想想:算了!原厂运动版外观就ok,到时不满意,再改改+-档之类的小功能,当然不是用套件改。 Q0&H#xgt  
\lZf<f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2-05-22
引用
引用第25楼coolboykay于2012-05-22 19:19发表的  : EUYa =-  
1.2元/公里伤不起啊 a#~Z5>{  
 *<h  
th>yi)m  
e|+;j}^C  
呵呵,努力撞墙!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2-05-23
恭喜!有空见识一下新车。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2-05-23
我朋友有一辆,想卖了,百公里16个油,我不知道应该算是高还是低
菜菜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2-05-24
引用
引用第29楼fred622723于2012-05-23 23:23发表的  : D642}VD  
我朋友有一辆,想卖了,百公里16个油,我不知道应该算是高还是低 =/&ob%J)9]  
+/y 3]}  
市区走走停停这个油耗属正常 Kf2Ob 1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2-05-24
引用
引用第28楼帅帅一族于2012-05-23 21:49发表的  : O\3 L x  
恭喜!有空见识一下新车。 _H,xnh#nZ  
6 5%WjO  
C`J>Gm  
好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