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433阅读
  • 37回复

向大家报告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05-22
恭贺HXF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2-05-22
1.2元/公里伤不起啊 B%+T2=& $7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2-05-22
引用
引用第17楼pamela于2012-05-18 14:06发表的  : rVa?JvDO=  
换车季节啊~! #:|+XLL  
锐志改出来是相当的漂亮,不过新车舍不得折腾吧?哈哈 q$.{j"cZV  
 ,chf~-d  
本打算上乞丐版折腾折腾的,后来想想:算了!原厂运动版外观就ok,到时不满意,再改改+-档之类的小功能,当然不是用套件改。 ^t *x*m8  
B 2 .q3T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2-05-22
引用
引用第25楼coolboykay于2012-05-22 19:19发表的  : ?J-KB3Uv3  
1.2元/公里伤不起啊 cxdM!L; `  
M$9h)3(B  
Sa5y7   
=j-{Mxb3  
呵呵,努力撞墙!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2-05-23
恭喜!有空见识一下新车。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2-05-23
我朋友有一辆,想卖了,百公里16个油,我不知道应该算是高还是低
菜菜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2-05-24
引用
引用第29楼fred622723于2012-05-23 23:23发表的  : V4'G%!NY  
我朋友有一辆,想卖了,百公里16个油,我不知道应该算是高还是低 qYZ\< h^  
x"0*U9f  
市区走走停停这个油耗属正常 W _(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2-05-24
引用
引用第28楼帅帅一族于2012-05-23 21:49发表的  : q_5hKipd\b  
恭喜!有空见识一下新车。 \yQs[l%J  
nfL-E:n=  
&bIE"ZBjt  
好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