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因为手机不能拍照,上不了图,非常遗憾…… c} ET#2,
5mVu]T`
这段时间,行驶中经常出现换空档出现怠速过低,偶尔又正常,为了安全,今天有去洗了怠速马达和节气门。 t3JPxg]0k'
1*b%C"C
怠速马达就没什么好说的,拆下来,用化油器清洗剂喷喷喷。。。。。 ovFfTP<3V
n\9*B##
可是,节气门可以不用拆下来洗的吗? >z$|O> j
ond/e&1
进气口拆下来后就往里面喷化油器清洗剂,然后把口上的水擦干净,装回空滤就完事了。当时我还问这样喷进去洗得干净吗?会不会损坏其它元件?得到的回答“就这样好了”。 BJ/%{ C`g
gO36tc:ce
搞得我自已一中午都郁闷中。。。。 `h#JDc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