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72阅读
  • 16回复

请hxf来讨论个刹车的问题~~~~~~~~~~~~

楼层直达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4-09
引用
引用第7楼anoy于2012-04-09 20:18发表的  : 5 -|7I7(G$  
275的盘就用v33的卡钳 原装位的, 刹车片也比风行的大很多,  盘可以用福克斯的盘改空位 7t#Q8u?  
`uk=2k}&m  
-zJ V(`  
J1cz D|(  
v33卡钳的固定螺丝位好像是不对称的,可能会有偏差。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4-09
引用
引用第8楼hxf于2012-04-09 21:09发表的  : }ri7@HCY4  
<< YH4}wZ  
/KO2y0`  
v33卡钳的固定螺丝位好像是不对称的,可能会有偏差。 5* ~E dT  
xw1n;IO4  
悄悄的告诉你  v33 速跑 猎豹 其实是一个东西... KKwJ=za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4-09
好多高手,学习了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4-10
引用
引用第9楼anoy于2012-04-09 21:15发表的  : 9v\x&h  
v'Y0|9c  
悄悄的告诉你  v33 速跑 猎豹 其实是一个东西... 6tx5{Xl-o  
7 XNZEi9o  
<?2g\+{s9  
x?"+Or.h  
明白,用v33的卡钳实际上车,还真的不行,2颗螺丝孔距差一点,要将羊角扩孔安装。倒是翼神的通用。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4-10
LZ在改裝這些東西之前 應該先看看自己的需求是甚麼 {Rz(0oD\  
改車是要改適合自己駕駛方式的車 而不是弄一台自己搞不來的車 \gGTkH  
按我自己的習慣 9*S9~  
原廠單活塞卡鉗 普通的原廠煞車片(不知道是不是大興的) 配上高壓油管 DOT5.1賽車用煞車油(高溫下不軟腳) 300MM加大碟 抓地力好的進口跑胎 Tq,dlDDOR  
這樣的搭配下激烈操駕煞車不疲軟 煞車效果也好 ABS也不易啟動 在高架上跑車煞車效果都很好 ZKJhmk  
t{e}3}LEd  
C6qGCzlG`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4-11
引用
引用第12楼肥皂于2012-04-10 15:03发表的  : \m+;^_;5GW  
LZ在改裝這些東西之前 應該先看看自己的需求是甚麼 {Yv5Z.L&(  
改車是要改適合自己駕駛方式的車 而不是弄一台自己搞不來的車 zC!Pb{IaH  
按我自己的習慣 I>@Qfc bG  
原廠單活塞卡鉗 普通的原廠煞車片(不知道是不是大興的) 配上高壓油管 DOT5.1賽車用煞車油(高溫下不軟腳) 300MM加大碟 抓地力好的進口跑胎 ,/..f!bp  
這樣的搭配下激烈操駕煞車不疲軟 煞車效果也好 ABS也不易啟動 在高架上跑車煞車效果都很好 VRz9;=m  
....... axdRV1+s  
z229:L6"  
只是19mm的300大碟难找, 而且 原车卡钳的弧度也很难配合300碟 + zSdP2s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4-11
加大盘厚度基本都是24MM以上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4-11
引用
引用第13楼anoy于2012-04-11 10:39发表的  : _uu:)%  
u=l(W(9=  
只是19mm的300大碟难找, 而且 原车卡钳的弧度也很难配合300碟 +i>q;=~  
_)l %-*Z7p  
\$C 4H  
一般改裝部品就有了 我記得兩個碟盤加上轉接座好像一千左右吧 厚度我是不管的 裝的上不會乾磨就行了 到現在滿四年了還很好用 6\ 3k0z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