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5楼yyfeb于2012-04-04 22:29发表的 回 2楼(天津烤肉) 的帖子 :
#]yb;L 大哥您说这几个都是又软又薄的代表车型
9
's/~T 我宁可选长城的腾翼C20R和炫丽
2w=0&wG4K 其实我相中的是腾翼C50T
4QnJ;&~
_4z>I/R>Z +fzZ\
H7)(<6b,z 你个不懂车啊 这几个车是小车系的代表 夏利便宜不便宜 但是夏利在2手市场叫正经车 有明价 好买好卖
oZ%t! Fl1 p`{9kH1m e 丰田尼桑算不上能开的车 那请问你 什么长城 绚丽的 长城场子以前干嘛的 弄车几年啊
0_Etm83Wq6 50rq}- 我可以这么说1.6里面 提速几乎没有能快过骐达的
E'Egc4Z2=l 5H==m~ 上下班时间 城市里面钻没有能快过尼桑立威的
FL0(q>$*8 292e0cE 保值 和出身长城能和丰田比没 雅士利多少年的获奖车 用的什么地盘 有几个小车和他一样是拖拽臂的减震 自己去查查
t%q@W,2J y!mjZR,& 我介绍着 几种车开几年市场都有明盘价格 只要想出手 马上就有人出价
&JtK<g xQ^zX7 而什么长城力帆 的小牌货 你开几年想出手 就只要听任贩子忽悠了 还要有人想卖才行 而且配套零件货源不会稳定
3!,XR\`[ '_@Y
雅士利前身就是丰田薇姿强劲的8A发动机 宽实的地盘 又好钻 又迅捷 近几年加入了VVT技术 多少车手拿来跑小场地拉力的 都可以 你拿绚丽出来比 真。。。。。。。。。。。。。。 自己开的车恶 10块钱都花了 还在乎多花3 5块吗
#Ne<=ayS M$B9?N6 有欧美托 我还真没见过长城托呢
ryB^$Kh,, !hrXud=#" g{.>nE^Sc5 以上就车论车 用车说话 没有贬低这位兄台的意思 欢迎拿出论点出来讨论
>6*"g{/ 7-6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