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208阅读
  • 14回复

媳妇摇到号了,想买个5w左右的小车~!麻烦大家推荐一下!!!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北京摇号你们懂的,我媳妇第二个月就摇到号了,家里有个蓝瑟,想给媳妇买个小车代步用,大家有什么建议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4-03
V3菱悦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04-04
立威 骐达 雅力士吧  2手薇姿也比较实在  49城乱转好塞好停的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04-04
回 1楼(石河子) 的帖子
老石同志别闹了。。我媳妇想弄个俩箱车。。再说V3 还不如踏实开我的蓝瑟呢 :XSc#H4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4-04
回 2楼(天津烤肉) 的帖子
烤肉樣, 您说的立威 骐达 雅力士这些全办完了不都超了。。。预算5W啊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4-04
回 2楼(天津烤肉) 的帖子
大哥您说这几个都是又软又薄的代表车型 ?)+I'lW!  
我宁可选长城的腾翼C20R和炫丽 cU=EXyP%  
其实我相中的是腾翼C50T
北京菱帅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4-05
Re:回 2楼(天津烤肉)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楼yyfeb于2012-04-04 22:29发表的 回 2楼(天津烤肉) 的帖子 : #]yb;L  
大哥您说这几个都是又软又薄的代表车型 9 's/~T  
我宁可选长城的腾翼C20R和炫丽 2w=0&wG4K  
其实我相中的是腾翼C50T 4QnJ;&~  
_4z>I/R>Z  
+fzZ\  
H7)(<6b,z  
你个不懂车啊   这几个车是小车系的代表  夏利便宜不便宜 但是夏利在2手市场叫正经车 有明价 好买好卖 oZ%t!Fl1  
p`{9kH1me  
丰田尼桑算不上能开的车 那请问你 什么长城 绚丽的 长城场子以前干嘛的 弄车几年啊   0_Etm83Wq6  
50rq} -  
我可以这么说1.6里面 提速几乎没有能快过骐达的 E'Egc4Z2=l  
5H==m~  
上下班时间 城市里面钻没有能快过尼桑立威的 FL0(q>$*8  
292e0cE  
保值 和出身长城能和丰田比没  雅士利多少年的获奖车  用的什么地盘   有几个小车和他一样是拖拽臂的减震  自己去查查 t%q@W,2J  
y!mjZR,&  
我介绍着 几种车开几年市场都有明盘价格  只要想出手 马上就有人出价 &JtK<g  
xQ^zX7  
而什么长城力帆  的小牌货  你开几年想出手 就只要听任贩子忽悠了  还要有人想卖才行     而且配套零件货源不会稳定 3!,XR\`[  
'_@Y  
雅士利前身就是丰田薇姿强劲的8A发动机 宽实的地盘  又好钻 又迅捷  近几年加入了VVT技术  多少车手拿来跑小场地拉力的 都可以  你拿绚丽出来比 真。。。。。。。。。。。。。。  自己开的车恶  10块钱都花了 还在乎多花3     5块吗 #Ne<=ayS  
M$B9?N6  
有欧美托 我还真没见过长城托呢 ryB^$Kh,,  
!hrXud=#"  
g{.>nE^Sc5  
以上就车论车 用车说话  没有贬低这位兄台的意思 欢迎拿出论点出来讨论 >6*"g{/  
7-6Z\.-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4-05
Re:回 2楼(天津烤肉)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4楼tooeasy于2012-04-04 10:56发表的 回 2楼(天津烤肉) 的帖子 : ,z%F="@b9  
烤肉樣, 您说的立威 骐达 雅力士这些全办完了不都超了。。。预算5W啊 2vWkAC;   
cK-!Evv  
TfZO0GL$  
;<&s _C3  
那就先别买  或者上2手的  现在汽油也不便宜 与其不开不如开个有路感的车     Hb]7>[L  
C*gSx3OG  
大家为什么说菱帅好开  是因为 车讲究的是协调    从变速箱到发动机 \`XJz{Lm]  
c:$:j,i}  
5W的新车 能好开的 也就是那些装载仿8A动力的车型         这个价位 其他发动机都是小面机器进化的 IB?A]oN1{  
万事无知一理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