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065阅读
  • 2回复

6年回忆---轮毂改色

楼层直达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我喜欢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改呗!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3-31
qkM<t?uS  
33R_JM{  
褪色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03-31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2-03-31 18:47发表的  : <5D4h!  
Pc*lHoVL  
E& .^|<n  
褪色吗? Bkd$'7UT  
/^AH/,p  
D#L(ZlD4  
是用刷子扫的,使用久了会氧化变成浅米色,估计是油漆的质量不佳所致。 B^/MwD>%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