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22阅读
  • 15回复

6年回忆----一直都喜欢无线电

楼层直达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给车装上了当时非常先进的八重洲FT-7800R双段车台,采用面板分离+延长线,操作非常方便。后来又升级成八重洲FT-8900R三段车台,双天线设置。 D1~3 3;  
8p.O rdp  
<'<{|$Pw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5-06
回 9楼(hxf) 的帖子
感觉HXF是个很细腻的男人~~~~
我喜欢三菱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5-04
BG7MXT,这里是BH4BAQ ,抄你信号 59 4`B3Kt`o  
3K=%I+G(4  
呵呵,我们离的太远了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4-29
引用
引用第11楼summer零度于2012-04-28 23:14发表的  : iK4\N;H  
~Xx}:@Ld  
iw.F8[})  
楼主是新车吗? r6D3u(kMb  
 2X`t&zg  
怎么那样干净,求让车车干净的秘笈!! -4Q\FLC'k  
]'<}kJtN.  
!;t6\Z8&  
每次洗车都用风枪吹。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4-29
引用
引用第10楼hrz5183于2012-04-01 21:59发表的  : {Wu[e,p  
CQ CQ CQ  bh4baq  CALL BdF/(Pg  
eNK[P=-  
%DYh<U4N  
CQ/CQ/CQ/THIS IS BG7MXT CQ AND STANTING BY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4-28
'E_~ |C  
h !^= c  
楼主是新车吗? *&NP?-E  
"?8)}"/f  
怎么那样干净,求让车车干净的秘笈!!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4-01
CQ CQ CQ  bh4baq  CALL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4-01
引用
引用第8楼魔术师于2012-04-01 18:12发表的  : f"s_dR  
顶!我玩过一段时间。设备,现在在家休息。。。。。。 Ja6KO2}p  
c!\Gj|  
Y:DopKRD  
换车后还要装回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