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9468
UID:28980
UID:7364
引用 引用第15楼pamela于2012-04-05 23:12发表的 : Gm^@lWzG 厄,这么我就放心了,多谢肥皂兄耐心解答。 HxAq& J;xu 我想等够米了,去换15寸的轮毂,15 ,PCD 4x100,轮胎195/55/R15,这样应该可以配合得协调一些了吧? "RuJlp 另外,如果想换排气的话,又不想损失扭矩,是不是应该选用M鼓的或者内回压的?光换尾段有效果吗?还是中段,尾端一起上呢? 2,pu u2F K6~N{:.s
UID:28824
引用 引用第15楼pamela于2012-04-05 23:12发表的 : w(J-[t118 厄,这么我就放心了,多谢肥皂兄耐心解答。 3SpDV'} 我想等够米了,去换15寸的轮毂,15 ,PCD 4x100,轮胎195/55/R15,这样应该可以配合得协调一些了吧? )FMpfC>An 另外,如果想换排气的话,又不想损失扭矩,是不是应该选用M鼓的或者内回压的?光换尾段有效果吗?还是中段,尾端一起上呢? 2N5N^S 5>j,P
引用 引用第20楼pamela于2012-04-06 15:56发表的 : _{0'3tI7 你的车看上去比例和谐多了!厄... 还是攒米上16寸加205/45/R16的吧! 8[@aX;I 尾段用什么形式的声音会比较好听些?不要很夸张的那种? fL-lx-~ $aIq>vJO9 另外,背景看上去很像我家附近的大宁绿地公园啊? CY kU-
UID:5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