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2431
引用 引用第15楼魔术师于2012-03-30 23:43发表的 : <^M`U> 低调啊! `_<K#AG Ai 保养得真的很好。怀念前“帅哥”吧?常回来看看。 'a*tee ^RS
UID:60638
UID:46063
UID:22726
引用 引用第25楼coolboykay于2012-03-31 15:25发表的 : ?vnO@Bb/a 峰哥的车保养得很好。。。。我之前台车开了两年,发动机舱都没有这么干净,睇得出对台车系好用心的,昨日我买了支补漆笔把车头车尾一些掉漆的地方补了一下,以后我会好好对台车车的 mNc?`G_R
引用 引用第26楼wgz1221zgw于2012-03-31 15:42发表的 : } Zu2GU$6 居然卖了,唉又少了。。。。。。看看三菱系的吧,要不EVO X 算了。真舍不得你离开这里。 BX$t |t;!m 9PhdoREb 致胜2.0T是好车。 eU_|.2 g(<02t!OT= 奇骏似乎有这么一句话:如果你能接受它的 外观,它就是一台好车 。 At%g^
引用 引用第27楼还是凡人于2012-03-31 20:17发表的 : gd#+N]C_ 可惜了。不卖留着多好。 h6`v%7H?
UID:28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