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186阅读
  • 19回复

纪念日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3-20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3-21
引用
引用第1楼coolboykay于2012-03-19 21:26发表的  : ^ u$gO3D  
我知道是什么日子,前面那个是你买车的日子,后面那个是我买车的日子   e=Ox~2S  
{O+T`; =)L  
难道是同一辆车? ^-%'ItVO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3-21
后面那个大概买了前面那个的二手车。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3-22
引用
引用第10楼xwt529于2012-03-21 21:52发表的  : hSF4-Vvb  
后面那个大概买了前面那个的二手车。 .p$tb2 %r  
t) 4AQ  
y`8 bx94jB  
答对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3-23
3月19日 会被河蟹呦!
擅长急刹车!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3-23
引用
引用第12楼端木赐于2012-03-23 15:45发表的  : @DysM~I  
3月19日 会被河蟹呦! "Rj PTRe:  
dtTn]}J  
B;9,Qbb  
油价高企,用不起,卖车了。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3-23
终于换车啦? N!.o`4 "z  
换啥子车啊? 0(o2<d7  
我喜欢三菱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3-25
引用
引用第14楼魔术师于2012-03-23 23:28发表的  : SC2LY  
终于换车啦? +,ar`:x&a  
换啥子车啊? f B]2"(  
GtIAsC03  
Xf7] +  
现在换了11路车,打算换吉普车 |G6'GTwZD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