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我这边没有改装店的缘故..一直没有上涡轮套件...动力始终觉得不够.... xg>AW Q
现在这车除了动力上...没有不满意的地方了...起码我个人认为...呵呵全都是自己守着指点或自己动手弄出来的.. JmR)
g
能弄到这个效果...自己已经很满足了...虽然还是一些遐思...在这里 也要谢谢DNCC...给我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学习很多... PUdJ>U
所以现在车子基本已经不会再去折腾了...在这里混了3三了...也该把我自己的一点经历和过程发出来让大家审查一下了 ...呵呵 g8_C|lVZi
最后来个师傅安装大力股时的销魂姿势.... Au6*hv3:
buXPeIo^VM
">n38:?R
Sv7_-#SW<(
ICD(#m
一箱子...钱啊.... r@xMb,!H
9})!~r;|
最后发点 自己觉得好看的图... {d\erG(
_C v({m&N
P5ii3a?R
快过年了...小弟也露个脸...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4uv'l3
@3bQ2jn
\GeUX<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