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车05款卓越版LS,06.4购时,加装铁将军遥控锁和防盗器。 a^VI)
问题:09.12起,车偶发动不起来,转钥匙后,有“哒...”声音,仪表盘无电显示。换新的免维护电瓶后OK。 C"k]U[%{
现在还有此情况,故前后买了2个电瓶和1充电器,轮充轮用。 %r:4'$E7|
维修店1:疑是遥控器和防盗器电线不佳,曾断此线不用该器。但仍时有此故障。 %XXjQ5p
维修店2:怀疑是“发电机问题”,需要更换。 ` ^z
l =
以上2店均一般性维修店。 i6^-fl
敝人开车喜欢“空档划行”习惯,不知道妥否? cs]3Rp^g
故此,只好准备去设备条件好的4S维修店,做“检测仪”电路漏电检查,再行“对症下药”。 IXR%Ig
gJA
DM{Z#b]
呵呵,各位LS朋友有无合适的判断和建议?特想听听。 tLGNYW!K
顺致2012新年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