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612阅读
  • 8回复

自检机油灯不亮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启动前自检时机油灯不亮, 有时亮. [h2V9>4:  
连接线松动? 机油压力传感器位置在哪?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12-07
一直亮就好找故障了啊  就怕一阵一阵的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12-07
回答真詳細.這2天又一直亮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12-06
引用
引用第5楼BB于2011-12-06 11:21发表的  : DCUq.q)  
[&V%rhi  
nQmYeM  
好熟悉呀! 5C?1`-&65V  
 Hm*#HT%#  
k#[s)Ja?s  
呵呵 B总来来捧场 蓬荜生辉啊   那天深夜回复的 有几个错别字不好意思啊   RoZV6U~  
.YRSd  
 tS7u#YMh  
<DIV id=read_800345 mb10?>如果仪表盘 机油那个红灯有时候能亮  那表盘里面的小灯泡应该是没问题的   pxj"<q`nw8  
检查 传感器和总线的连接端子 可能松了 位置在排气芭蕉后面   比例阀的下面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机油泵不正常工作 时不时的罢工   造成机油压力不够 机油打不到传感器的安装高度  不过那样的话 应该是 发动的时候时不时亮起才对 不是你这种长期不亮
万事无知一理通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12-06
引用
引用第4楼天津烤肉于2011-12-06 02:31发表的  : QO%>RG  
你要是有时候能量 那灯泡应该没坏 "R4~ 8r  
B~LB^ n(>@  
检查 传感器和总线的 端子 可能送了 在排气芭蕉后面   比例阀的下面 WoesE:NiR  
Z~muQ c?  
还是找不到的话 去问老石 j~Rh_\>Q  
oAvL?2  
F0Rk[GM  
好熟悉呀!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12-06
你要是有时候能量 那灯泡应该没坏 cy T,tN  
\ t4:(Jp 3  
检查 传感器和总线的 端子 可能送了 在排气芭蕉后面   比例阀的下面 TN!8J=sx.  
c4H5[LPF  
还是找不到的话 去问老石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12-05
不懂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12-05
去维修站检查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