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487阅读
  • 25回复

最近想換胎 大家給點建議??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11-25
回 4楼(cat0) 的帖子
倍耐力什麽型號的胎耐磨指數有原廠瑪吉斯的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11-25
Re:回 4楼(cat0)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8楼tooeasy于2011-11-25 18:31发表的 回 4楼(cat0) 的帖子 : )r?}P1J7  
倍耐力什麽型號的胎耐磨指數有原廠瑪吉斯的高? Z clQ  
2jItq2.>  
{<p?2E  
原厂正新玛吉斯耐磨指数300, 我换过固特异GA耐磨指数240只用了36000公里一年半, 后来换了横滨A380耐磨指数340用了快3年才磨掉一半。 bo>*fNqAIy  
倍耐力的耐磨指数不知道多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11-25
倍耐力 sp6e 的耐磨指数是400,才换了两条195 60R14的,价格是380一条。 YNyk1cE  
4<w.8rR:A  
用起来不错,比MAXXIS的胎噪轻,抓地也好了一些。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11-26
个人感觉,玛吉斯综合性能比不上横滨。(静音,耐磨,价格) wo{gG?B  
当然,玛吉斯也是不错的选择。
我喜欢三菱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11-26
Re:Re:回 4楼(cat0)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11-11-25 18:58发表的 Re:回 4楼(cat0) 的帖子 : =]0&i]z[.  
uJ v-4H  
5VU 2[ \  
原厂正新玛吉斯耐磨指数300, 我换过固特异GA耐磨指数240只用了36000公里一年半, 后来换了横滨A380耐磨指数340用了快3年才磨掉一半。 Q hO!Ma]  
倍耐力的耐磨指数不知道多少? c\AfaK^KF  
xU`p|(SS-  
j&qub_j"xX  
A380现在多少银子呢?是不是舒适性比原厂的好多了额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11-26
回 10楼(五毒草) 的帖子
倍耐力 sp6e 和 横滨 A380 哪个更好点呢?估计各有优点吧。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11-26
Re:回 10楼(五毒草)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13楼tooeasy于2011-11-26 12:28发表的 回 10楼(五毒草) 的帖子 : wEvVL  
倍耐力 sp6e 和 横滨 A380 哪个更好点呢?估计各有优点吧。 n]o<S+z  
x)O!["'"  
-**g ~ty)  
4yA+ h2  
倍耐力耐磨这么高? 选哪个看你的需求, 追求耐磨高那就选耐磨指数高的。  < !C)x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 bI9~jWgGp  
有的要静音,有的要抓地, 而每种轮胎都不可能各项性能都占优, 只能选择突出优点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11-26
更正一下,是邓禄普SP60e        倍耐力是P6  两者价格也差不多,P6贵个20元一条。 K6) Gc%:`  
b.Os iT;_j  
A380现在应该是不生产,都找不到,只有A349。 iR HQ:Y!  
E[O J+ ;c  
基本上都是进口品牌的入门级轮胎,相差都不大,平时用用都很不错。 )J=!L\  
A]*}HZ ,  
1> ?M>vK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