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的时候 就不方便拿器材拍了 说说感觉吧 cFq2 6(
e
3;!!`R>e
油门到底蹭蹭的窜 据说是机械增压的 奔驰里比较便宜的款式了 过弯道感觉减震和悬挂系统很紧凑 C0>L<*C
<7gv<N6BQf
开菱帅的可能都有感觉过来5000转 在网上 扭矩就提升很小了 完全是靠功率在拉 IP)%y%ycw
M~+DxnJ=
这款奔驰 加油的时候稍有迟疑(不知是否点子油门和自动挡的原因) 但是动力起来以后 大概比菱帅多百分之50的力道 撵着地面往前窜 驾驶者感觉 未有任何数据 }_7
D.ySnYzh
静音方面也不错 油门到底的时候 可以非常清楚听见副驾驶车主的心跳加速和咬牙切齿 牙齿的摩擦生 当然了 钱在那摆着了 30多个了 ^uPg71r:
Wv~&Qh}
就是个人随便写几句赶上 可不是什么专业车测 大伙随便聊聊 千万别来指正哦 FPM l;0{
"b%FkD
哎 这个邻居还有个刚买不到1年的M6 人啊 要奋斗啊 话说最近好懒 哎 !%.=35NS@E
dcyHp>\)|
哦 对了 M6是马自达6 不是那个6 你懂的 ?GW}:'z
"fW
}6pS
不知道如果 如果用最便宜的方案 菱帅换装4G92整机175P 用原厂菱帅的波箱 能和这个车追追吗 DuIXv7"[
iq[IZdza
&;=/^~EG
哦 还有后面的丰田4500也不错 一发动老响了 我把我所有的带机器的车子都发动 算是摩托策划 也没他排量大 听着都费油 邻居老去工地 据说是个包工头 哎 QWEE%}\3}
G$%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