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065阅读
  • 15回复

三菱蓝瑟08年的车,想换电瓶,求教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10-28
我的还是原厂的,不知是风帆还是统一的,只要是12V60AH都可以用的,吃水厉害可能是你发电机的充电电流太大了,或者水太满了都会造成水溢出来,只要开车的时候开着小灯或开着音乐试试看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10-28
我是05年4月份的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10-28
东南车原厂应该都是“统一”的电瓶 P>^$X  
质量也算很好了  kKY,&Fn-  
有些人竟然用了6年多还没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10-28
引用
引用第8楼ws100于2011-10-28 13:54发表的  : bT|-G2g7Z  
我的还是原厂的,不知是风帆还是统一的,只要是12V60AH都可以用的,吃水厉害可能是你发电机的充电电流太大了,或者水太满了都会造成水溢出来,只要开车的时候开着小灯或开着音乐试试看 g@Y]$ey%A  
r>CBp$  
我就是怀疑是上次在4S店水倒多了,以前都加1瓶多,上次去加了3瓶,现在电瓶上都是腐蚀的白粉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11-25
引用
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11-10-28 14:41发表的  : E|t. 3  
东南车原厂应该都是“统一”的电瓶 @_Ko<fKSX  
质量也算很好了 U ~j:b{  
有些人竟然用了6年多还没坏 *f%uc  
hk =nXv2M  
`SdvX n  
本人就是原廠的 現在5年多了 一直用呢,反正虧水就補點。我想看看這電池到底能用多長時間!!!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11-25
汤浅 GS统一都可以 /2x@Z>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11-27
55D23L..400圆左右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11-27
骆驼吧,性价比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