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504阅读
  • 17回复

看看我的发动机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IfGQeynj  
我的发动机上面有三菱标志后面是MITSUBISHI,请问这个是进口发动机吗?因为买的是二手的(05年1月的),对菱帅知识一点不懂。 d^<a)>5h  
]8XY "2b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1-10-11
不好意思,近几天实在是工作太忙,没时间上论坛。每天只是匆匆浏览一下我的帖子,然后就下了。并不是惜字如金啊。 [DC8X P5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10-11
引用
引用第7楼xinghoujun于2011-10-03 05:13发表的  : I` q"  
引用第6楼天津烤肉于2011-10-03 01:37发表的  : QygbfW6u  
天津老乡啊 哪个区滴 c}mWAZ=wF  
CDT3&N1'R  
!c;BOCqa  
武清 ~JG\b?s  
.......  _!E)a  
Q8^g WBc  
 r0,XR  
贵人语话迟啊 还比较惜字如金 看来不爱交朋友啊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10-10
什么价位买得?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10-10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10-09
引用
引用第11楼新飞来飞去于2011-10-08 16:56发表的  : G@s:|oe  
i@/%E~W  
B;bP~e>W  
1=]#=)+  
准确的说应该是台湾中华 e\z,^  
qRT5|\l  
z%fjG}z  
BDN}`F[F  
这个说法不对, 台湾中华没有发动机生产线。 m[ S1  
国内的国产三菱机都是三菱与国内长合资的, 比如沈阳航天、哈尔滨东安, 这2家长生产的是正宗的三菱机, 供应了国内自主产权小车发动机的几乎一半供应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10-09
只要交钱就给你用三菱商标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10-08
引用
引用第10楼anoy于2011-10-08 14:53发表的  : 4rrR;V"}  
日本本土从来没生产过4G18发动机  日本本土销售的车辆也从来没有搭载过4G18发动机 5[Uv%A?H#_  
':!aFMj^  
ZaF9Q%  
' r/xBj[Z  
`T{'ufI4B  
J4u>77I  
准确的说应该是台湾中华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