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954阅读
  • 26回复

国庆长假

楼层直达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9-30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1-09-30 10:37发表的  : DXj_\ R(}  
Pb$ep|`u  
Rt{qbM|b&  
;wCp j9hir  
早点去人还不多。 {q%& ~  
厦门用通联的人非常少。 GbG!vo  
Jla ;^X  
打算午饭后启程,路上可能车会少一些。 Y( n# =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9-30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1-09-30 10:37发表的  : CO%o.j=1  
xAZ-_}'tW  
jPDk~|  
KscugX*x  
早点去人还不多。 X ~o6Xkg  
厦门用通联的人非常少。 $~h\`vF&  
|[3%^!f\  
a49xf^{1"i  
听说早上7点以前渡轮是免费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9-30
引用
引用第9楼hxf于2011-09-30 10:44发表的  : :)=>,XwL8  
b<bj5m4fz>  
O3KTKL]  
听说早上7点以前渡轮是免费的!? \@!"7._=  
r7^oqEp @B  
4H4ui&|7u6  
U[EZ, 7n8  
以前, 22:00以后是免费的。  35%\"Y?  
现在改了,没有免费的了,而且从轮渡就要买票(8元, 在船上如果上2楼还会有人来加收1元),IC卡币要保留好,去的时候刷一次自己保留,回程直接投币。不要在岛上吃海鲜100%宰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9-30
石斑是厦门人吗?会闽南话吗?
虽然我发现装不正经比装正经还累,但装正经比装不正经更恶心。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9-30
引用
引用第11楼歌得于2011-09-30 12:30发表的  : &fE2zTz  
石斑是厦门人吗?会闽南话吗? qTG i9OP6/  
s? 2ikJq  
T9Fe!yVA  
JoD@e[(  
我不是土生土长的厦门人,不过也在厦门生活了20几年了, 起码闽南话基本都听得懂。 'X`W+=T$  
在厦门生活不排外,讲普通话的人比讲闽南话的人还多。 | /n  
不像在上海和广东, 不讲当地话被人欺宰的概率很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10-02
9月30日下午2:15启程,行驶了560km,总耗时约7个小时,由于避开交通高峰期,除了深汕高速有部分拥堵缓慢外基本保持顺畅,路上2人轮换驾驶车辆直到晚上21:05到达酒店。 9+PA yI#w  
%.r \P@7/Q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10-03
玩的愉快! 这2天降温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10-03
开心国庆游! 8PRB_ny  
顺利!
我喜欢三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