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2431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1-09-30 10:37发表的 : DXj_\ R(} Pb$ep|`u Rt{qbM|b& ;wCp j9hir 早点去人还不多。 {q%& ~ 厦门用通联的人非常少。 GbG!vo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1-09-30 10:37发表的 : CO%o.j=1 xAZ-_}'tW jPDk~| KscugX*x 早点去人还不多。 X ~o6Xkg 厦门用通联的人非常少。 $~h\`vF&
UID:214
引用 引用第9楼hxf于2011-09-30 10:44发表的 : :)=>,XwL8 b<bj5m4fz> O3K TKL] 听说早上7点以前渡轮是免费的!? \@!"7._=
UID:55281
引用 引用第11楼歌得于2011-09-30 12:30发表的 : &fE2zTz 石斑是厦门人吗?会闽南话吗? qTGi9OP6/
UID:2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