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515阅读
  • 22回复

05年2月份的菱帅大约值多少钱?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8-30
4.2W 是合理价位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8-30
引用
引用第6楼风飞扬于2011-08-30 19:50发表的  : 1^{`lK~2  
谢谢各位的回复,前天本地一个JS竟然说这个车在两到三万间,真TM奸! )5yj/0oT  
nl@E[yA9[  
近几天本地的宝马318I,进口的,只卖25.5,贷款利率2.99%,心动啊!虽然很多人讲3系最少要325起,啥直六的,城市开开,318也是2.0也可以了,空间毕竟是B级车,后排比菱帅还是大多了的。 r!K|E95oj9  
v0 ];W|  
老兄说句不中听的话!花20多万买台318真的不咋地。318俺是摸了好多次了!不好玩。 u!1/B4!'O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8-30
偶觉得宝马是面子工程,带来的驾驶乐趣与投入太不成正比了~~~ 7<vy;"wB  
n}f3Vrl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8-31
引用
引用第9楼cbrr于2011-08-30 21:34发表的  : }$k`[ivBx(  
LX?r=_\  
老兄说句不中听的话!花20多万买台318真的不咋地。318俺是摸了好多次了!不好玩。 q~dg   
6p6Tse]  
8\.1m9&r>o  
g!Yh=kA'N  
1@z@  
动力比菱帅1。6肉吗? E1ob+h:`d  
$5CY<,f  
毕竟也是2。0哦 mf_'| WDs  
.LcE^y[V  
加上现在是纯进口,还有2年10W公里的免费保养,虽然我一年只开个1W公里左右,但还是有吸引力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8-31
你喜欢就买  马迷别劝 i F Ab"VA  
0=04:.%D  
另 CBR 觉得325如何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8-31
引用
引用第12楼天津烤肉于2011-08-31 13:43发表的  : !*JE%t  
你喜欢就买  马迷别劝 = zJY5@^'7  
.b'hVOs{  
另 CBR 觉得325如何 kH$)0nK  
E07g^y"}i  
^3`CP4DT  
没有看懂烤肉哥的前面那句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8-31
就是你喜欢就买啊 认为好就买 没什么值不值的 买车不值 换件不值 上牌照不值 留着钱还是不值 @u6#Tvxy[  
LZ&CGV"Z-  
听你自己的 就是了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8-31
引用
引用第12楼天津烤肉于2011-08-31 13:43发表的  : 2V~E <K-  
你喜欢就买  马迷别劝 _'D(>e?  
Q{~g<G  
另 CBR 觉得325如何 yPE3Awh5  
1$RJzHS  
前两天在家门小区边吃烤肉拉肚子!325还是缺口气哈!330i335i这是才是毒药啊。 H!*ypJ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