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K=)65]
>BZ,g!N,J}
^/I.? :+
]P e8G(E!
老爸与儿子谈话3分钟,儿子被扇3耳光! e>x+Xj1
<
}G/x*N
,H_d#Koa.
J%lrXm(l{
S f6%A
BF 0#G2`h>
5gkQ6&m
?XeaoD/
@t0T+T3
irvd>^&jDC
[
-i&)eX
bg/=P>2
假如中美开战了…… 儿子从小就想参军,父子间有这样一段对话—— *B\ @L
子: “我要参军保卫国家,如果美帝国主义真敢入侵……” ]N;nq
“啪“,父亲一个耳光扇过来。 父:“家”连点汽油自焚都保不了,还保卫国家?你说说美国人能抢你啥?国家啥东西需要你保卫? mP/#hwzB&q
子:我要保卫咱的土地…… 9W+DW_M
父:嘿嘿,你先说说你哪来的土地?连几十平方米的小房子都买不起,就算买得起也只有70年暂时的使用权,还土地?等你有了土地再去保卫吧! _Pa@%/
-;ra(L`
子:美国想吞并我们… .qKfhHJ
父:官员的子女不是都出国了吗?你不是天天想出国吗?你同学不也是一大堆想出国吗?吞并了把出国费也省了。 3-6MGL9
子:被美国吞并了都白人说了算,中国人都会成了做奴隶,二等公民了。 #G?#ot2o
父:美国选总统都是一人一票,现在总统黑人以前不是奴隶吗?要合并了咱中国,13亿华人对他2亿白人,谁说了算?选出来的总统到时是华人,美国人自己才不干呢。 W1Fhx`
#H4<8B
子:美国人打过来,会颠覆我们的人民政府,我要保卫人民政府! Z%LS{o~LK.
iRca c[uV
父:“啪”(又是一记耳光),你究竟想保卫谁?李刚?红十字会?国税局?财政部?发改委?证监委?卫生部?药监局?房管局?规划局?计生办?城管?还是足协?你如果想保卫这帮混蛋,看老子不打断你的腿…… g`C"t3~%S
W>?aZv
子:(赌气地)我想通了,如果美国入侵,我去给美国大兵开门带路! ]=]`Mnuxb
父:“啪”(又是一记耳光),白养你了,这么白痴,到时轮到你带路?领导干部早在那排队带路 kmsgaB7?
(看着好玩转过来的,纯属娱乐,不代表个人观点!请锦衣卫们不要跨省追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