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一个朋友买了部车,被同事忽悠贴威固全车, e(nT2E
g=iPv3MG
v70,大概要8000多,9折扣 EP
O*{bN7O
C|"BMam
*hugQh]a
这个膜,有这么高的技术含量不?虽然朋友不差钱,虽然单位公家的车贴的都是5000以上的膜,但是 42 6l:>D(
%M?A>7b
我属于不信这个忽悠的,觉得只要是厂家出来的,应该效果差得有限,估计就几个点的测量差别吧。要是我自己,肯定淘宝买什么龙牌这些国产名牌膜,找小工贴。 c5KJ_Nfi
kaKV{;UM
想请问一下这里的几位高人,石河子啊,胡大侠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