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28阅读
  • 15回复

又发两张进口旧LANCE的图片~~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H @6  
大家猜猜分别是什么款的LANCE~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8-24
上图象戈蓝8代,不过中网没见过 `1 A,sXfa  
下图不知道,看着和东南菱帅差不多
北京菱帅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8-24
引用
引用第13楼lancal于2011-08-23 11:35发表的  : )3A+Ell`  
n&o"RE 0~0  
 3Z`"k2k  
能夠入中國的怎麼會是日規呢....... /_HTW\7,  
$=,pQ q  
他應該沒說有沒有入中國吧 %WKBd \O  
我只是看圖中的背景是在台灣 f8SO:ihXL  
所以台灣是沒有日規的雞蛋(GALANT) 哈哈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8-23
引用
引用第11楼肥皂于2011-08-19 14:18发表的  : MZX@Gi<S[  
上面的是台灣的GALANT 應該不是日規的 2.0排量 Sc}Rs  
下面一部好像是LANCER VIRAGE 1.8排量 U =g&c `  
C4d CaiX  
\l5G   
4~nf~  
>oAXS\Ts  
能夠入中國的怎麼會是日規呢.......
金のADVANに白いIMPREZAを乗せて、回せ赤いEJ25の​BOXER Turbo! 我がWRX STI GVF! 定刻通りに只今到着!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8-20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8-19
上面的是台灣的GALANT 應該不是日規的 2.0排量 . F0V  
下面一部好像是LANCER VIRAGE 1.8排量 ~y}M GUEC  
p;:tzH\l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8-16
引用
引用第9楼lancal于2011-08-16 09:43发表的  : -GLI$_lLF  
a6wPkf7-H  
: Kh Af2A  
/Fy2ZYs,`8  
先謝謝版主!本人只是因為鍾情於汽車,所以略知一二而已。 :l ~Wt7R  
70hm9b-   
....... }TE4)vXs  
3H"bivK  
<E/"v  
很厉害啊~~~~~~超级佩服!!!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8-16
引用
引用第8楼天津烤肉于2011-08-16 01:12发表的  : VR_+/,~  
v.6" <nT2  
Cqg}dXn'  
`y YgL@Zt  
厉害啊 有这样的行家来做个版主什么的 何愁不兴旺啊 7U.g4x|<  
{tR=D_5  
....... lC_zSmT  
LWQ BGiJj  
_r8A O>  
njq-iU  
先謝謝版主!本人只是因為鍾情於汽車,所以略知一二而已。 }jk^M|Z"Oz  
(qG$u&  
2.5L雙渦輪(96~2002年)的只限VR-4型號,一般版本的都是FF 1.8L VX系(96~2000年)、VE系2.4L  DOHC(98~2002年)和2.0L DOHC(2000~05年)。 y@Or2bO#  
圖片中的,從Bumper來看,應該是前期型的1.8L VX或後期型2.0L VE。
金のADVANに白いIMPREZAを乗せて、回せ赤いEJ25の​BOXER Turbo! 我がWRX STI GVF! 定刻通りに只今到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