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24阅读
  • 15回复

又发两张进口旧LANCE的图片~~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P]]re,&R  
大家猜猜分别是什么款的LANCE~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8-24
上图象戈蓝8代,不过中网没见过 V\/5H~L  
下图不知道,看着和东南菱帅差不多
北京菱帅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8-24
引用
引用第13楼lancal于2011-08-23 11:35发表的  : % m5&U6  
7^|, l  
;HPQhN_  
能夠入中國的怎麼會是日規呢....... 0 ; bi*2U  
=QiVcw,G#  
他應該沒說有沒有入中國吧 lOc!KZHUp  
我只是看圖中的背景是在台灣 #00k7y>OyD  
所以台灣是沒有日規的雞蛋(GALANT) 哈哈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8-23
引用
引用第11楼肥皂于2011-08-19 14:18发表的  : ^4^1)' %  
上面的是台灣的GALANT 應該不是日規的 2.0排量 SU;PmG4  
下面一部好像是LANCER VIRAGE 1.8排量 a'w~7y!}  
{J q[N}  
fk4s19;?  
j?%^N\9  
h`dtcJ0  
能夠入中國的怎麼會是日規呢.......
金のADVANに白いIMPREZAを乗せて、回せ赤いEJ25の​BOXER Turbo! 我がWRX STI GVF! 定刻通りに只今到着!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8-20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8-19
上面的是台灣的GALANT 應該不是日規的 2.0排量 0BP Ubp(  
下面一部好像是LANCER VIRAGE 1.8排量 +'9E4Lpx  
9@>Q7AUCQ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8-16
引用
引用第9楼lancal于2011-08-16 09:43发表的  : Q N#bd~  
@;P ;iI  
{#k[-\|;  
diY7<u#  
先謝謝版主!本人只是因為鍾情於汽車,所以略知一二而已。 %NxQb'  
F9u?+y-xb  
....... QE\ [ EI2  
Wjw ,LwB  
F#sm^%_2  
很厉害啊~~~~~~超级佩服!!!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8-16
引用
引用第8楼天津烤肉于2011-08-16 01:12发表的  : f,G*e367:  
&gCGc?/R#  
aC1z.?!U  
6 byeO&d  
厉害啊 有这样的行家来做个版主什么的 何愁不兴旺啊 e]~p:  
?^U?ua6  
....... S<7!<]F-  
V 1'otQH2l  
'I>USl3hI  
p6%Vf  
先謝謝版主!本人只是因為鍾情於汽車,所以略知一二而已。 D% jGK  
Mz&/.A  
2.5L雙渦輪(96~2002年)的只限VR-4型號,一般版本的都是FF 1.8L VX系(96~2000年)、VE系2.4L  DOHC(98~2002年)和2.0L DOHC(2000~05年)。 %rrA]\C'  
圖片中的,從Bumper來看,應該是前期型的1.8L VX或後期型2.0L VE。
金のADVANに白いIMPREZAを乗せて、回せ赤いEJ25の​BOXER Turbo! 我がWRX STI GVF! 定刻通りに只今到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