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一个~
E~5r8gM,0 +2!J 3{[J 前阵子有机会参加东南的2011款EX发报会(在东莞搞哦。。我老家的说~男银的天堂啊)
%-!ruc"} 接下来就以一个准备换车的车主心态来看待这款新车吧。。。。
|[n-
H;0 ab8uY.j 这车有好多好东西哦!!!
`2\vDy1,j ~Emeo&X
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 kFmd):U!R
亲~~~ 原装进口带6速运动模式CVT~~ _2+}_ >d
亲~~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哦~~ X[b= 25Ct
亲 =Tv|kJ|
j
~~强劲的动啊!!!有木有!!! /.r|ron:e
只有5米的转弯半经啊有木有!! 0nUcUdIf+
1.8CVT高速开160很轻松啊有木有! {`,dWjy{%
!2.0CVT随便上200啊有木有~~~ jp=z
^l
强大的电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