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一个~
-]A#G`' B3t>M)
9 前阵子有机会参加东南的2011款EX发报会(在东莞搞哦。。我老家的说~男银的天堂啊)
`VE&Obp[ 接下来就以一个准备换车的车主心态来看待这款新车吧。。。。
TkoXzG8yE< L)'rM-nkFh 这车有好多好东西哦!!!
'f7
*RSKqb
Z:J.FI@
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 AE4~M`6D
亲~~~ 原装进口带6速运动模式CVT~~ Qr%Jm{_o
亲~~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哦~~ %"[dGB$S
亲 _RL-6jw#o
~~强劲的动啊!!!有木有!!! =8~R$z%
只有5米的转弯半经啊有木有!! v^c<`i;
1.8CVT高速开160很轻松啊有木有! 3Q$'qZw p
!2.0CVT随便上200啊有木有~~~ ;sChxQ=.^
强大的电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