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2431
UID:22543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3楼hxf于2011-07-21 21:33发表的 : u.d).da 今天翻阅了说明书,标注为2.1L w[9|cgCY
UID:17499
引用 引用第11楼hxf于2011-07-21 10:09发表的 : ;9 R40qi '[0 3L9 t"4Rn<- 有可能没有放干净,我的车更换了2次变速箱油,基本都是加到2.1升就溢油了。莫非有2个位置都可以放油的? L+`}euu5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11-07-19 23:17发表的 : /dO&r'!: *op7:o_ r J&1[=s 2.7升左右。可能你没把油放干净。 D}:D,s8UP
UID:5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