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14
引用 引用第7楼hxf于2011-07-19 21:57发表的 : D.9qxM"Z> _SC{nZ[ 加到2.1升就从注油口倒流出来了.菱帅的手动变速器油是多少? ,c<&)6FU] ],#Xa.r
UID:29468
UID:55281
UID:12431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11-07-19 23:17发表的 : g!.piG| ;5.<M<PH Zoc4@% n 2.7升左右。可能你没把油放干净。 V9SL96'[I
UID:17499
引用 引用第11楼hxf于2011-07-21 10:09发表的 : 9jal D X +t7HlAXB# zteu{0 有可能没有放干净,我的车更换了2次变速箱油,基本都是加到2.1升就溢油了。莫非有2个位置都可以放油的? X@~/.H5
引用 引用第13楼hxf于2011-07-21 21:33发表的 : i,y{*xBT 今天翻阅了说明书,标注为2.1L PiX(Ase
UID:2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