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14
引用 引用第7楼hxf于2011-07-19 21:57发表的 : |%c"Avc =]m,7 v Rq 加到2.1升就从注油口倒流出来了.菱帅的手动变速器油是多少? ~Y 3X* lFZl}x
UID:29468
UID:55281
UID:12431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11-07-19 23:17发表的 : }alq~jY H3 !9H gs+nJ+b 2.7升左右。可能你没把油放干净。 9b6U]z,
UID:17499
引用 引用第11楼hxf于2011-07-21 10:09发表的 : Q=vo5)t NV?XZ[<*< .f;@OqU 有可能没有放干净,我的车更换了2次变速箱油,基本都是加到2.1升就溢油了。莫非有2个位置都可以放油的? -e_TJA
引用 引用第13楼hxf于2011-07-21 21:33发表的 : ?&0CEfa? 今天翻阅了说明书,标注为2.1L !jl^__ .DR
UID:2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