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544阅读
  • 13回复

问个问题。。。。。。。大家都用什么机油??????????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7-18
美孚一號 5w-30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7-19
我以前也是用黄壳HX5,要160块,还是改用菱钻吧!价格又便宜,货也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7-19
嘉实多金嘉护。矿物质里的精品了。性价比高。推荐一下。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7-20
%U<lS.i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1-07-18 15:19发表的  : YY>&R'3[  
! ~mPxGY  
bHDZ=Ik  
虽然全合成有可能有SJ级的 UHI<8o9  
但是我还没发现过 CT.hBz -S  
目前市售所有全合成机油几乎都是SM级别的。 ) Cm95,Y  
....... ;3 =RM\  
[TmZ\t!5$  
y#J8Yv8  
日 不会吧 我的帅帅首保和二保全部用的是红桶的SH级别,那个时候对车完全没有概念,后来一直用SJ级别,石版,帅帅到底用啥级别合适呢 我不追求什么多高级的 够用就行,实惠点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7-20
引用
引用第11楼jashsll于2011-07-20 10:30发表的  : Y#QXvo%  
w{ ;Sp?Os  
wJD'q\n  
,"Fl/AjO  
日 不会吧 我的帅帅首保和二保全部用的是红桶的SH级别,那个时候对车完全没有概念,后来一直用SJ级别,石版,帅帅到底用啥级别合适呢 我不追求什么多高级的 够用就行,实惠点的 k>\v]&|T`  
0 ckmHv  
m[KmXPFht1  
awwSgy  
你先学习一下机油知识, 不学习是不行地。 dJ m9''T')  
http://www.dncc.cn/read.php?fid=41&tid=1382     -F[@)$ L  
BkGEx z  
SH级别过低, SJ是说明书上所列最低机油级别。 建议用4S的菱钻, 标号是SL 10W-40, 大概159。 看清标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7-24
恩。。。还是觉得TOP1最好用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